暗黑3专业术语汇总 暗黑3专业术语全解析

2015-04-22 15:33:36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低调的二筒 编辑:回到过去 

T1

  游戏难度,英文应为Torment 1,台服被译成苦痛,国服被译成着折磨数字越高,难度越高。

  但真的是数字越高难度越高?

  近期就有新闻爆料暗黑3 2.2.0PTR猎魔人44秒掀翻小秘境实录

  然后设计师采访的时候就有了这个回答

暗黑3专业术语汇总

  看来对于DH大腿来说,所谓的难度都不是难度

1MP

  在游戏苦痛难度这套怪物难度强度系统诞生之前,补丁1.05推出了另外一套怪物难度系统Monster Power,简称MP,被台服译为魔物威能(台湾的翻译团队能不能再本地化一点),在那个时代,每个职业为了挑战10MP,不襟用尽浑身解数。记忆犹新的就是武僧bug风轻松站撸10MP。下图是当时设定难度的游戏界面

暗黑3专业术语汇总

S1

暗黑3专业术语汇总

  Season,赛季的意思,从暗黑2中沿用下来的玩法模式,同时存在暴雪的多款其他游戏中

  在赛季开始时,所有赛季角色都会在一个新的国度中重新开始游戏,你可以像刚开始玩的时候一样重新体验暗黑的游戏魅力.当天梯赛季开始的时候,所有玩家都从1级开始,没有任何好的装备,不能用高等级的人物和装备带人过关.也就是说是一个崭新的世界,一切重新开始.所有实用的装备都会重新变得有价值起来.

  在赛季中的每一次突破,都会在当前服务器生成一个排名,成绩越好,排名越靠前,目的是让玩家燃起自我挑战和力争上游的斗志。就像玩家们在爬梯子,因此赛季也被叫做天梯。

  在一段时间后,赛季将会结束,所有物品都会被放回到普通模式,而几天后下一赛季继续开启。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