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巅峰等级是什么 暗黑3巅峰等级介绍

2015-04-22 12:44:53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编辑:回到过去 

转换到新系统中

  2.0.1补丁上线时在旧系统中获得的巅峰经验会完美转移到新系统中。我们会把你的所有英雄的巅峰经验加起来,然后去换算成新的共享巅峰等级。再次申明,由游戏类型分开 - 普通和专家级。

  玩家们可以通过巅峰等级界面去分配获得的点数,点击人物窗口中的"巅峰"按钮就可以了。

暗黑3巅峰等级是什么

其他信息:

  请注意旧的巅峰等级不会1对1的换算到新的上,巅峰等级不是叠加的,要换算的是巅峰等级的经验和。

  在2.0.1中巅峰等级的经验曲线也做出了改动。转换到巅峰2.0,你的共享巅峰等级至少要比账号中最高巅峰等级的人物要高。

  我们也决定纪念一下那些超过60级死亡的专家级角色。死亡的专家级角色会贡献他们已获得的巅峰经验到账号的专家级共享巅峰经验中。

  在巅峰2.0上线后,如果你是60级,并且没有开启资料片,你会继续获得新系统的经验。因为从技术方面来讲你达到了等级上限。但如果你是60级,并且开启了资料片,你会停止获得巅峰等级,因为资料片的等级上限提高到了70级。一旦你达到了70级,你会开始重新获得巅峰经验。(所以,记住只有满级的英雄才可以获得巅峰经验。如果你没有买资料片,满级是60级,如果你买了资料片,满级是70级。)

  在巅峰2.0下,如果一个人物死亡或删除,这个人物贡献到共享巅峰等级中的经验是不会消除的。这就是巅峰经验共享比人物独享的好处。

  最后,你依然会有第一版巅峰系统中已经获得头像装饰。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