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巅峰等级是什么 暗黑3巅峰等级介绍

2015-04-22 12:44:53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编辑:回到过去 

暗黑3巅峰等级是什么

  效用属性包括一些特殊的属性,可以让玩家们优化他们的技能搭配。这些点数可以花费在区域伤害,能源消耗减少,每击生命回复值和金币获取量。

暗黑3巅峰等级是什么

  现在,每种分类中的属性除了主属性(力量,智力,敏捷,体能)外都有自身的上限,这就意味着在其他三个分类中加点是有上限的。当你达到800级时,你可以把所有的分类属性中的属性点满,后续获得的奖励点数会继续会给你加到核心分类中。

巅峰点数注意事项

  新的巅峰等级是账号共享的;所有的英雄都会受益,包括你新建的人物。

  账号的巅峰等级点数池则不是共享的。账号上的英雄会获得一套自己的点数去独立分配(你可以为每个英雄分配点数)。举个例子,如果你的账号上普通共享巅峰等级是100,所有账号上的普通英雄会获得100点的巅峰等级去自由分配。

  所有英雄贡献到巅峰等级中的经验是平等的,玩多个同职业没有任何加成或者削弱。

  确保试验!无论何时不用投币你都可以重置你的共享巅峰等级。重置的是英雄的巅峰,而不是共享巅峰,所以重置一个英雄不会重置共享巅峰等级中的其他英雄的点数。

  举个例子,这里有个新的1级英雄。这个英雄开始的共享巅峰等级是127级,有127点点数,可以分配在4个类型的属性中。

暗黑3巅峰等级是什么

暗黑3巅峰等级是什么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