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巅峰等级是什么 暗黑3巅峰等级介绍

2015-04-22 12:44:53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Agency 编辑:回到过去 

暗黑3巅峰等级系统介绍

等级上限

  我们对巅峰2.0系统做出的第一个重大改动就是移除上限,所以即使你之前达到了满级,但你依然可以获得经验了。玩你喜欢的 - 你总是会获得更多的巅峰经验!

共享巅峰等级

  我们对巅峰系统做出的第二项改动则是不同模式下账号的巅峰等级共享(模式:普通和专家级)。账号上所有普通模式的英雄会共享一个巅峰等级。相似地,账号上所有专家级模式的英雄也会共享一个巅峰等级。在2.0.1补丁上线后,任何模式下英雄获得的巅峰等级经验将会直接贡献到该模式的共享巅峰等级中。

暗黑3巅峰等级是什么

  我们做出这项改动是让玩家不会觉得有义务去不断玩同一个英雄获得最大化的刷怪效率。我们希望大家可以开心的玩,用不同的职业,并且对他们的投入给予奖励,不管这些英雄是不是在玩。我们也希望所有人喜欢我们资料片的新内容 - 十字军职业 - 而不会让他们觉得"浪费了巅峰等级"在之前的一个英雄上。

  而且只有满级的英雄才能获取共享巅峰等级经验,并且提升共享巅峰等级,所有的英雄(不管多少级)都可以收到巅峰点数 - 我们的第三项主要改动。

巅峰点数

  刚才提到的,我们的第三项改动就是引入了巅峰点数奖励。在2.0.1补丁中,每级的物品寻宝率,金币获取量和职业属性奖励移除,取而代之的是可花费的巅峰点数。

  在新系统中,你升了巅峰等级,你会收到一点巅峰点数去自由分配。巅峰点数可以在4种属性分类下获得:核心,进攻,防御,效用,升级会指明该类型属性下还有多少巅峰点数可以分配。巅峰1级会在核心分类中获得1点分配点,2级会在进攻分类中获得1点分配点,3级在防御分类中,4级在效用分类中。后续的升级情况都仿照这种模式(以此循环)。

  还有,每个类别中都有4种不同的属性,在这些属性上花费点数可以给你的人物提供不同的奖励加成。

  核心属性可以加强你职业的主属性,体能,移动速度和职业能源奖励。

暗黑3巅峰等级是什么

  进攻属性专属于你的伤害输出和效率,包括攻击速度,冷却时间减少,暴击几率和暴击伤害。

暗黑3巅峰等级是什么

  防御属性包括可以增强你生存的属性。选项包括百分比生命值,护甲值,全属性抗性和每秒生命回复值。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