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满级后指导 暗黑3怎么自定义技能

2015-03-27 15:59:51 来源:NGACN 作者:耶和华之触 编辑:Jimmy51 

70级前后该干什么

  珠宝,职业对应颜色分别为[力红,敏绿,智橙],而60级前除了红色的不捡也没什么问题,红色的插武器上可以增加DPH,插头盔上增加经验百分比。等60级后,有条件尽量打[T1-苦痛1-折磨1]或以上的难度,会掉尊爵和帝国宝石,这个不知道国服怎么翻译了,特别是绿色,白色和自己职业的对应颜色,不要随便乱用,满级后等有了图纸,武器上的孔请尽自己最大努力至少合成一颗125%爆伤的绿宝石,这个真心不算难,这颗宝石对满级不久的你来说,提升是海量的。

  如果有基友并且够强力,70级后求带剧情模式T1难度下A5最终BOSS马瑟尔一次(需首杀),必掉1光(T1难度开始会开始掉落职业套装)

  如果你是孤身一人又不好意思求人,没关系,去冒险模式欺负普通马瑟尔也有手腕图纸,剧情首杀也是有光的,只不过不是T1以上难度不会出套装罢了。(建议留马瑟尔到满70级再首杀,虽然可以先杀一次再重置任务借进度,但是这个还是要基友)

  然后除了那2个智力系都请砸锅卖铁先做一个手腕出来,属性不好也没关系,等魂多了做远古哒!一开始有特效就行了,基本解决了续航问题。冒险模式刷起来,小秘境门票攒起来。

  基本上身上半身黄半身传奇的时候稍稍堆点防御属性就可以进军T1了,[T1-苦痛1-折磨1]或以上难度的小秘境最终BOSS会掉落大秘境门票,T6必掉。大秘境由于门票至少T1掉落,所以即使1层的大秘境难度如普通,也是会掉落高级职业套装的,所以推荐开荒的新手,由于初期大秘境门票掉落不易,每层大秘境BOSS击杀的时间请务必控制在剩余时间4:30秒以后,这样不会跳级,会1层、2层、3层这么打下去直到你身上装备的极限,如果是剩余时间在4:31-5:30,则会+2,也就是1层、3层、5层,以此类推。传奇宝石只有大秘境掉落,初期一层一层打也是为了保证一次全到手,宝石基本初期都选用那些直接或间接造成伤害的,缺单体上的银河,缺AOE的上小唤雷(都不推荐升级),然后等套装成型确定走的BD了以后,再去专心升级那三颗关键宝石,一般先升级那颗绿色的囚者(国服困者)总是没错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