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满级后指导 暗黑3怎么自定义技能

2015-03-27 15:59:51 来源:NGACN 作者:耶和华之触 编辑:Jimmy51 

秘術師-魔法师-法爷-萌萌哒

  魔法师顾名思义是个智力职业,初期简单粗暴,后期相对较弱势。理论上法爷是单手魔杖+副手法器的职业,特殊装备还有个巫术帽,不过之前由于不死鸟的改动,双手武器红过一阵子(也是导致我抛弃了首发职业改换DH蛮子的原因)。开荒我个人更喜欢[裂光波-瓦解射线],不过耗能偏高,还是用[秘法奔流-奥术洪流]更稳一点。

  法爷的秘能类似wow盗贼的能量,而左键默认是不回复的,所以左键一般选择自己喜欢的即可,难度适宜的话,非车轮战一个右键就搞定了。

辅助技能推荐

  [冰霜新星-冰霜新星]:初期并不好用;

  [鑽石之膚-钻石体肤]:聊胜于无吧;

  [時間緩滯-时间停滞]:这个练级基本不需要;

  [魔法武器]:法爷技能栏常驻技能之一;

  [多頭蛇-多头蛇]:是个不错的技能,有多余的技能栏最好带上;

  [守禦之星-魔星]:30级[電光石火-烈焰火花]符文增伤10%,练级还是带上吧;

  [傳送術-传送]:标志技能,符文看个人喜好选吧;

  [鏡像術-镜像]:推荐[多重影像-多重分身],不带也无所谓,不过如果带黑洞的话建议还是带多重分身;

  [秘法黑洞-黑洞]:[事件視界-黑洞视界]符文可以吸掉几乎所有的地面残留和投射物,强烈推荐!

  法爷的塔拉夏和新罩子套我并没有太多研究,也不做太多误导了,有包括三个护甲的选择以及被动的推荐等等。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