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怎么冲天梯榜 暗黑破坏神3组队冲榜打法

2015-03-21 16:52:30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wy392520051 编辑:Jimmy51 

四、辅助角色打法心得

  我从来不跟队友讲:与天梯榜前头部队差3-4层,是因为没遇到骷髅海、boss战时没祭坛。因为那全是借口,全队人会因此泄气。我坚信有实力时,才知道自己有没有运气。当卡在59层郁闷时,我就感受到辅助的地位--远比DH要重要。辅助的操作比DH要多,操作时脑海里会蹦出各种曾经扑街的教训,各种被告知:胖子爆了要远离、反伤不能动等等。

游民星空

  关于辅助的装备、BD,这里简要带过,我在标题5里引用了参考资料,想看的可以去。本帖重点介绍组队时的一些经验谈:

4.1辅助佩戴的宝石

  我们远征队配备的宝石如下:圣教(囚者+毒效),巫医(毒效)主要以增伤为目的,至于为什么用这样的配置,如下:

  首先箭塔遇到分散的怪,容易被吸引开;其次,主机版没有微操作,也容易射偏(PC忽略这条)。所以根据辅助的站位(圣教外圈,巫医里圈),可以清晰的弄出如下控制图。

游民星空

  囚者让圣教带是因为DH总会射偏(PC不会),箭塔总是先攻击近处的怪,所以需要考虑优先击杀近处的。而巫医身边利用冰尖刺触发冰冻效果(触发穷追猛打),这样导致总体的增伤范围很大。

游民星空

  如果两位都带囚者,那么则少了10%的易伤(毒效)。可由于圣教最终会把怪物拉至一个小圈子里(通常只需十几秒),所以双囚者更显不必。

游民星空

  同样的,这里也很好说明为什么我推荐冰尖刺的原因。总体增伤即触发穷追猛打的范围增大,被吸引的箭塔伤害不会吃亏。

  结论:圣教(囚者+毒效),巫医(毒效)

4.2语音提醒

  组队玩没语音,伤害立减50%。不论游戏内怎么提示(插旗,方向攻击),总不如一句:9点钟方向有弓箭手来的及时(相比在插旗提示时,听到语音的玩家早在赶去的路上)。每个组队的玩家,如果队伍固定,总会有一套口令,让队友配合。这里介绍一下我们队伍的口令,懂的人请掠过。

游民星空

  据说我们队伍每次游戏时,小地图上都会画一个刻度(他们居然不习惯看机械表,让我压力好大)。由于巫医是能量及控制源泉,所以生命是最重要的,而远程怪是极大的威胁单位。圣教作为让全队生命力提升的关键,所以3个队友需要实时提供场景信息,让圣教去拉来,或者第一时间控住。

  如:(如果不习惯,那就说大概的点钟)

  9点钟方向有弓箭手\吹键

  6点钟方向有飘爷

  8点方向DH旁边有刀爷,拉走

  3点方向有散怪,拉来

  胖子要爆

  反伤,别吸

  ....可惜游戏没办法同时录4个人的语音,不然一定分享出来。

  结论:每个队伍都会有自己的口令,熟悉自己的口令,及时传达给圣教,这点非常重要。(不然就是巫医被弓箭手弄扑街,随后DH倒--团灭)

4.3辅助心法

圣教

  •剩半血精英,拖至下一波

  •前方散怪,拉来

  •优先拉来远程怪

  •留意路上漏的怪(主要是DH旁边,需要DH提醒圣教)

  •怪物聚集后也要用真空吸引,触发强横(如果是反伤的精英,此条停用)

  •尽量拉到一个小圈里,所有集束箭射一个点,效率最高

  •考虑攀冰者

巫医

  •遇到反伤精英提醒圣教,巫医本体不能动(绝对不要动)

  •爆狗晕怪可以补刀恐惧,但不要一直按住防止怪脱困

  •尽量跑出圈子给DH放大巫毒

  •由于使用了爆狗套,导致失去黑JJ四件套效果(不带华戒导致),建议更换穿怪鞋(更换为黑JJ鞋出4件效果)

  •爱惜拉手套及护肩可以考虑更换为护盾手套(多层护盾)及骷髅王护肩(多次不太实用的春哥)

  •怪死后跑路,切记惯性操作,防止下一波恐惧断档。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