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怎么冲天梯榜 暗黑破坏神3组队冲榜打法

2015-03-21 16:52:30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wy392520051 编辑:Jimmy51 

三、两位DH的技能搭配

  既然是火系DH,那技能搭配应该跟基本组队时差不多。经过本人对韩国57层4P组队视频的研究,总结他们的细节并加以实践,总结如下(两位DH的护符被动是穷追猛打):

游民星空

  1P的技能跟普通队伍里的DH差不多,因为是无限能量,有些小的区别。陷阱跟标记都是增伤作用(必备)。若不是主机没微操作会漏怪,春哥可更换为各个击破(论面板DPS上千万的可能性)。

  2P的技能就跟1P有很大不同了。

游民星空

  特别的:

  1.冰箭塔射出的普通箭矢是小型的冰霜箭,有缓速功能,但只对1个敌人有效。(韩国友人视频中用此箭塔,其实个人总结下来,只用带一个冰尖刺就可以了,如下)

  2.冰尖刺,可远程放在敌人脚下,遇到尖刺爆炸的敌人会缓速,可对多人有效(可放6个尖刺,每个爆炸3次,在怪堆里爆炸,触发穷追猛打非常犀利)

  另外我推荐该技能的另一个原因是:跑路时用这个叠太极非常容易,1P需要自射集束维持太极,2P用这个技能不会有太多的动画时间,令人满意。

  问:2P为什么不带死亡标记的另一个符文(死亡谷地)

  答:2个DH的死亡标记,其增伤不会叠加,都带显多余。而且触发穷追猛打的方法还略显单一,所以冰尖刺首推。

  另外,这里2P隆重推荐武器--灾虐。灾虐的标记跟死亡标记的伤害是可以叠加的。火弩虽然有20%的火焰伤害,但最终收益远不到20%。灾虐是20%的增伤,收益要比火大得多。而且灾虐的词缀可以选择攻速,白字又会高出300左右。总体增伤又会增加许多。

  既然DH的输出技能都介绍到位,不论多牛逼的DH,都需要辅助;在我看来,如果辅助做的好,DH的输出没有竭尽放大,那么就是失职。巫医是控制核心,圣教则是生命核心。下面重点介绍辅助的心得(组队切身感受,非常有效)---建议把你的辅助小伙伴拉来围观。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