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怎么冲天梯榜 暗黑破坏神3组队冲榜打法

2015-03-21 16:52:30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wy392520051 编辑:Jimmy51 

二、输出的数据

2.1武器

  熟悉集束箭冰跟火符文的朋友都知道,冰的单次伤害不如火(详见技能描述)。而在无限能量的条件下,重弩的火集束远不如冰弓造成的伤害,原因是DPH虽然重弩高,但攻击频次不如冰弓,再加上冰弓20%的技能伤害,所以很多人目光都会集中在此。

  那么问题来了,冰既然不如火,可仅仅是弓的频次高,有没有让火胜出的办法呢?于是我想到了这把弩枪。

游民星空

  同样有技能伤害,那么最终输出如何呢?先来看一组数据(远古装备):

游民星空

  可见,在无限能量的情况下,输出跟冰弓差不多。但使用的是火系(为啥强迫用火系,稍后还会补充一处论据),所以这把弩枪胜出。

  *附-另一位DH不用配备此弩枪,更换灾虐,原因详见标题2的技能搭配。

  结论1:这把弩枪会是新锐力量。

2.2续航

  火衣提供30%的续航,火衣自身提供20%的技能伤害;冰系若使用30%减耗的骄矜必败,那么则少20%的技能伤害,如果去掉该头盔,换霜燃15%的冰伤,虽然仅差5%,但后者明显续航不足。这也是强迫火系的另一个原因。其次,再强调必备30%减耗的原因是,弩枪的攻击频次飞快(在圣教巫医BUFF下,1秒2次多集束箭),憎恨很容易断档。即使肩膀,手套,箭筒都带减耗,也没用。

  既然如此,那就使用被动血海深仇增加续航的能力(别忘了小马哥必须带啊)。带上该被动的火系DH,可以完全做到不断档,而且肩膀,手套,箭筒都可以不必带减耗(详细的:肩膀-8cd,-8减耗;手套-8cd;箭筒+8精英伤害,保证进一步提高输出)

  结论2:火衣+血海深仇组合让弩枪无限射

2.3宝石

  囚者贼神当仁不让

  第三颗早前使用的是猛者,但扑街后,20%的增伤就没了。而且仅仅15%的精英伤害似乎打到61层就略显疲软。我想有些朋友已经想到了这颗宝石:太極。笔者的太极宝石是70级,叠满后增伤45%。在续航无限跟单手弩枪1秒2下集束箭的情况下,多久能叠满?详见视频(中间有卡顿)

  可见,叠满太极只需要40秒(此太极70级。若有圣教的BUFF则更快)。如果正常小怪群,只要射10秒(跑路过程中还能射几秒),便有10%的增伤。

  而61层的精英通常击杀需要30-50秒,最终BOSS更是三分多钟,所以对于全局伤害的提升,这颗宝石当仁不让。(说个现象:本人面板DPS230+W,叠满太极400w不到,站大巫毒跟圣教BUFF里变500w,如果被动带各个击破,最终boss会提升至800w不到,路上一旦吃个黄球,近千万面板(下方四视角的视频中有具体)。为什么用太极,各位考虑好了么?)

  结论3:太极宝石是后期提升的关键。缺点则是:需要巫医边走边招血球,DH在后面边走边射(或者放憎恨技能,下面有跑路快速叠太极的方法,全程满太极不是难事)

  另:叠太极的方法最惨的应该是武僧。这提升也算是之前玩武僧借鉴来的。

2.4其他

  •全身除了肩膀带减耗,其他都不用带(除火衣)

  •箭筒必备8%精英伤害

  •武器10%伤害,白字尽量高

  •手套、肩膀出-cd,保证吼狼的频率

  •护身符建议火,双暴,孔(不要迷信元素伤超过70%递减,有增伤总比没有强,本人火系技能提升99%)

  •体力依然没用(主机没办法微操作,圣教很容易漏怪,不然可去掉春哥,进一步加强输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