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新服今日下午14时正式开启 准备排队吧

2018-07-27 12:00:1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倾歌千颜 编辑:倾歌千颜

  《逆水寒》新服务器一生一世与良辰美景将于今天下午2点正式开启,网易惯例是会提前开服的,各位想去新服的小伙伴,记得早一点尝试哦。

  还记得当初紫禁之巅的排队盛况吗?新服已经有大量玩家和商人预备入驻,目测排队情况会很是惨烈,大家还是要做好心理准备。

  最后祝大家下午都能挤进新服~

游民星空

文字版内容:

  各位自在同门,为了给最近才关注或加入《逆水寒》大家庭的玩家一个公平的起点,逆水寒7月27日下午14:00时将在大区“蝶恋花”中开放两组全新服务器:“一生一世”、“良辰美景”。已经预约成功并收到赠送的20小时免费游戏时间的礼包码的玩家,可在开服后找仙居原NPC“慕容秋”兑换领取。祝大家在#会呼吸的江湖# 玩得愉快。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