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逆水寒0719更新公告 版本更新公告

2018-07-19 09:39:36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倾歌千颜

二、技能相关

1.血河

  1)修正【蛟龙镇海】的进阶描述中,遗漏了“30%免伤效果”的相关描述,实际上该进阶效果一直生效。

  2)修正【铁骑】上下马时,会错误地刷新【追】技能的冷却时间。

2.神相

  我们发现神相在大规模对战中的表现有些过于强势,尤其是“冰墙”和“风墙”技能。我们希望将她/他略微下调到平衡线以上,同时不影响其在小队和中等规模战斗中的表现。

  1)降低【云山万重】技能划出冰墙的持续时间,由3.5秒降为2秒。

  2)降低【流风回雪】技能召出风墙的基础持续时间,由8秒降为4秒;修正风墙有可能将玩家撞开这一错误效果;现在风墙在反弹了上限数量的子弹后将会正确消失(之前特效会存在但并无实际效果)。

3.素问

  将素问紫色武器中的【攻击有几率触发治疗加成】效果改为【施法有几率触发治疗加成】,现在释放各种技能都能够触发了。

  略微缩短【蝶恋花·惊梦】的击倒控制时间。

4.【3v3公平论武】:

  小幅提升碎梦、铁衣在该玩法中的属性,略微降低素问、神相职业在该玩法中的属性。

5.提升外功气盾和内功气盾两种防御属性的收益,其实际数值收益将约提升37%。我们正在着手调整PVP战斗节奏偏快的问题。

6.铁衣:

  修正【援护】修正可以对自己释放的BUG。

7.碎梦:

  【无尽·闪】去掉进阶后劲力消耗减5的错误描述,实际并无此效果。

8.九灵:

  现在可以查看自己药人的幸运属性了。选中自己的药人,鼠标移动到药人目标头像上可以显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