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新闻 > 正文

玩一款细节多的可怕的游戏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2018-07-09 14:55:37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果酱君 编辑:果酱君

  而当你走到街边的小店时,你一步跳上桌子,正在吃饭的食客就会发火,叫嚣着让你滚开。如果你找个座位坐下,正在旁边候着的小二会过来跟你打招呼,并且给你递上一杯茶。这些细节的刻画让游戏中的一切行动变得合理,你仿佛真的就是在喧闹的路边,在听着、看着周围愈加真实的一切。

游民星空
当你坐在桌前,自有小二过来招呼

  除了NPC之外,游戏对于一些自然景观的设计也是彰显出了设计者的用心,清风袭来,纷纷飘落的树叶;在浅水中跑动时,受到惊吓四处乱窜的游鱼,都时时刻刻为我们彰显游戏细节设计的用心之处。甚至你在打斗的过程中使用一些火属性的技能之后,会把草地烧出一个大窟窿,这种“放火烧山”的真实感,是其他游戏难以给予的。

游民星空
你可以轻易的破坏掉一些场景

  你以为这就是所有的细节了?当然不是,《逆水寒》的世界里,天气也是动态的,可能刚刚还是响晴薄日,但只是一阵风的功夫就乌云密布下起雨来。而一旦下雨,路上的行人们也会纷纷撑起油纸伞,你也会下意识的想找个地方避雨。就像我们上述所说,很多武侠游戏是一幅静止不动的画面,而《逆水寒》则是一部精彩纷呈的影片,你能从一切的细节处理看出这个世界的真实,这个世界的美好。

游民星空
游戏中的天气也是动态的

  游戏的玩法也充斥着各种丰富的细节设计,比如颇受玩家们欢迎的“混江湖”。在这个玩法中,我们会在10天的时间里体验江湖的各种酸甜苦辣,你会遇到和现实中极为相似的的骗子,“微商”、拍花子、卖手串、碰瓷的比比皆是。最后要么飞黄腾达,要么一事无成,这其中的江湖百态只有你仔细的体验过之后才会知道。混江湖只是众多游戏玩法中的一个缩影,在《逆水寒》中这种形态丰富,细节处理得当的小游戏也是不胜枚举。

游民星空
非常有趣有真实感十足的混江湖玩法

  不得不说,在这个大家都在“快餐化”的年代,《逆水寒》的出现就像是武侠网游中的一股清流,多到可怕的细节将一个江湖最完整最真实的一面刻画出来,你会沉浸其中,真正的融入到这个有血有肉,会呼吸的江湖中。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