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武林风云录攻略 周常武林风云录怎么打

2018-07-02 11:59:28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某某的小跟班 编辑:倾歌千颜

楚香玉(内功伤害)

游民星空

  远程定点BOSS,技能都是AOE,躲好红圈,炸弹别炸到别人,躲好秒杀技能。

1.冰火三连击

  BOSS对前方释放AOE三连击,伤害特别高,有红圈提示,躲开就行。

2.冰火凤凰

  BOSS召唤两只小鸟,它们重合在一起会爆炸,近战注意(如果两只离的远就将它们打了)

3.烈焰焚身

游民星空

  BOSS随机点名1-2名玩家挂上炸弹,远离人群炸,因为是内功伤害,这个技能在血量较低和内功防御较低的玩家身上爆炸可能直接秒杀。(当时1万7血量,技能伤害是2万4),所以请中炸弹的DPS开减伤或者无敌来规避,没有减伤找素问要约定。(列碎梦(刹那) 神相(冰箱) )

4.赤焰寒光破

  全屏秒杀技能,躲到场上的冰柱后面就行。(也可以交无敌技能躲避)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