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攻略 > 正文

逆水寒神相攻略 逆水寒神相怎么玩

2018-05-18 18:32:2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九喵、远方的诗、斗鱼丶正邪千载 编辑:爆炸冰

个人推荐

  当使用神相一段时间之后,对于技能的使用就会有自己的理解。下面分享一下个人使用的技能。

游民星空

  PVE

  武器技能:阳光三叠、平沙落雁、急曲、高山流水、旋风燕舞

  职业技能:凌波微步、飞羽空蝉、衣羽裳、广陵散、剑胆琴心

  这套技能主要是针对副本,那么侧重点就是要伤害高,持续输出要够而且对群体伤害也要高。所以技能这样搭配能发挥出最大的效果,两个buff技能可以明显提升队伍的内功攻击和抗性忽视,团队增益很大!神相血量比较少,而且很脆弱,凌波微步能提高神相的生存能力,存活的时间更长,能带来持续输出!

  然后旋风燕舞接高山流水聚拢控制怪物,急曲造成大量伤害,怪物近身时使用飞羽空蝉加剑胆琴心,对附近怪物造成大量伤害!

  PVP

  武器技能:阳关三叠、平沙落雁、旋风燕舞、高山流水、凤舞倾城

  职业技能:寒冰护体、斗转星移、凌波微步、云山万重、御风

  这套技能选择保命能力十足,但是伤害可能不足,同时对琴意的掌握和风,冰,火三种音符的选择上需要对技能的释放顺序进行变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上一页 11 1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逆水寒玩家社区

前往社区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