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大陆 >> 正文

《枪神纪》酷跑模式开启动作射击新规则

2014-05-05 10:57:17 来源:腾讯游戏 作者:未知 编辑:五月 浏览:loading

  北京时间4月16日,《枪神纪》正式打响了网吧不限号测试,在给更多玩家提供体验机会的同时,官方还专门打造了诸多全新游戏内容,这其中《天天酷跑》角色回归《枪神纪》后联袂推出的酷跑模式就是备受关注的焦点。两大作品的强强合作、双平台的有效互动,将开启动作射击新规则。

手游端游珠联璧合

游民星空
酷跑新版本图1

  过去这一年,国内手游遍地开花,以极快的速度全方位发展,不过对于很多传统端游来说,大抵的思路仍然停留在“如何和手游抗衡”的层面上。而关于这一点,《枪神纪》的做法就显得更为高瞻远瞩,与其和手游进行对抗,倒不如握手言和、相互合作。更为重要的是,这一次网吧不限号已经不是《枪神纪》和《天天酷跑》的第一次配合,早在后者还处于开发阶段的时候,《枪神纪》就独家授予了全部游戏角色形象的使用权,而眼下“酷跑模式”则是两者对游戏内容互动的深入探索。那么对于国内其他射击游戏而言,这种移动、PC端两大平台的联合确实是一个值得借鉴的全新思路。

射击休闲深度合作

游民星空
酷跑新版本图2

  除了两大平台极为罕见的合作,《枪神纪》这次“酷跑模式”本身,其实也有引人深思的地方。在过去很长一段时间,射击游戏和休闲游戏完全就是两个不同的平行分支,基本上是各自为战的发展路数,当然这里有一定的历史遗留原因,在过去射击游戏的对象大都为核心玩家,而休闲游戏更偏向轻度玩家。不过随着时代的发展,目前已经到了一个更多人追求“短、平、快”的阶段,射击和休闲用户已经产生了交集,而《枪神纪》则凭借敏锐的洞察力,将射击和休闲玩法融合到了酷跑模式中,玩家不仅可以在更华丽的场景、画面下感受和移动端一样的简单、快捷体验,还能够经历枪械攻击、团队PK等传统射击游戏的元素。这样独到的结合,将会成为动作射击游戏发展的新规则。

  打破移动、PC壁垒,结合射击、休闲玩法,《天天酷跑》角色回归《枪神纪》后酷跑模式的推出,不仅仅是新内容问世这么简单,还给其他射击游戏带来了启迪和感悟,旧时代规则即将打破,新格局将全面来临。

  《枪神纪》酷跑新版本品牌站:点击进入 

标签:枪神纪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