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大陆 >> 正文

射击从此与众不同 玩家称《枪神纪》戳中痛点

2014-04-24 12:53:2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feelrt 浏览:loading

  北京时间4月18日《枪神纪》正式开启了网吧不限号测试,而随后公布的创意广告则在玩家中引发了强烈的共鸣。许多射击游戏爱好者纷纷表示,被广告中四段颇具揶揄色彩的故事戳中痛点,但同时看到了“治愈”的希望。

创意广告 直戳玩家痛点

游民星空

  新时代下互联网营销重要的是打动用户,单纯依靠美女和生硬的促销信息已无法获得用户的青睐。近日《枪神纪》的创意广告之所以能够在玩家群体中掀起波澜,除了不错的画面和剪辑外,广告内容本身所引起的共鸣才是重要原因。玩家看完之后纷纷表示戳中了痛点。

  例如,在名为“无头的男人”这部广告中,主人公最终通过镜子才发现了自己丑陋、恐怖的真身,射击游戏爱好者几乎都明白:“这实际上是在暗指传统射击网游普遍采用第一人称视角的做法,主视角视角的运用大大降低了角色本身的存在感。”

游民星空

  而第二则广告暗讽的则是传统射击网游只有“跑跳蹲”这三个动作的设定,很多女玩家就表示:“观局者迷旁观者清,当男朋友体验游戏没有察觉的时候,我们在身旁观看,一直觉得跑跳蹲这三个机械、僵硬的动作完全就是‘反人类’的存在,毫无真实和动感可言。”而剩下的两个创意广告直指的对象分别是射击游戏中的角色以及传统的社交方式,前者只提供了女汉子这一种类别的人物,而后者则依然基于简单的文字输入。玩家们对此也大吐苦水,直言厌烦了满是汉子和女汉子的世界、受够了不停码字的交流。

全新理念 开拓全面格局

游民星空

  这次《枪神纪》的四个创意广告并非围观式的冷嘲热讽,也不是闲来无事的胡乱呻吟,而是在提出这些玩家痛点之后给出了解决方案——求新求变的《枪神纪》,《枪神纪》意在通过自己的努力和行动来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创新和突破。针对目前射击游戏都以FPS类型为主的现象,《枪神纪》首先就给出了不跟随的态度,独辟蹊径式的运用了第三人称视角,并重点刻画动漫风的人物角色,将全身面貌完整展现在玩家眼前。而关于动作设定,《枪神纪》则采取了推倒重来的做法,针对不同职业打造出更具个性化、更加丰富的动作,比如敏捷性极强的双枪,就能够做出空中二段跳和踩墙奔跑,俨然一款动作类网游。

游民星空

  此前一直饱受玩家们诟病的角色分类在《枪神纪》中也得到了最大程度的修正和改善,琳琅天上工作室采用了全新的分类方式,通过独具创新的职业系统打造出更为鲜活的游戏人物,再辅以各种极具时尚元素的服装道具,能够让玩家们随心所欲的创造出自己想要的个性角色。最后《枪神纪》还针对传统社交方式进行了大刀阔斧的革新,玩家们将彻底摆脱文字的束缚,操控自己的角色在虚拟城市中进行鲜花、结婚、喝咖啡等各种贴近真实生活的互动形式。

  摆脱主视角、远离跑跳蹲、告别女汉子、重塑新社交,在通过创意广告表达玩家心中之痛的同时,《枪神纪》还将打破传统,创造射击游戏新格局。

标签:枪神纪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