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大陆 >> 正文

传《天天酷跑》将与《枪神纪》打通 实现跨平台联动

2014-04-11 13:20: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feelrt 浏览:loading

  北京时间4月18日,腾讯首款第三人称时尚动作射击类网游《枪神纪》将正式开启游戏不限号测试,而与此同时据相关人士透露,《枪神纪》在内容方面会进行前所未有的改革和变动,将与手机平台超人气作品《天天酷跑》打通,实现跨平台式的创新联动。

强强联手 已开联动先河

游民星空
《天天酷跑》游戏画面

  这次在《枪神纪》不限号测试到来之际曝光的消息,可谓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事情。虽然对于PC平台大型端游而言,这种和移动端跨平台联动的事情并不常见,但对于《枪神纪》和《天天酷跑》这两款作品来说,绝非第一次“暗送秋波、你情我浓”,之前《枪神纪》里的双枪和刀锋这位极具代表性的人物,就以Q版的造型正式授权给《天天酷跑》使用,并且新潮、炫酷的时尚风格第一时间就受到了玩家们的喜爱,因此不难揣测,这样试水式的成功毫无疑问是这回深度合作消息的基础和前兆。

角色互换 构建全新内容

游民星空
“酷跑模式”曝光谍照1

  在内部人士所透露的消息里,“酷跑模式”成为了众人聚焦的关键词。在之前《枪神纪》的游戏内容中,绝大多数还是以传统的射击模式和创新的PVE玩法为主,而“酷跑模式”这一词的出现无疑直指《天天酷跑》中的休闲玩法,所以说如果之前是《枪神纪》游戏角色从PC向移动平台的转变,那么这一次则将是《天天酷跑》的内容从手机平台向PC的逆袭。除此之外,在“酷跑模式”具体的呈现方式上,该内部人士也爆料将会把《枪神纪》虚幻引擎3强大的画面表现能力以及丰富的动作表现形式和《天天酷跑》地刺、导弹这样功能多多样的道具和轻松休闲的核心理念相结合,实现双平台真正深度的合作。

客观推测 未来创造更多

游民星空
“跑酷模式”曝光谍照2

  其实站在更为深远的层面来看,这一次爆料消息中《枪神纪》和《天天酷跑》的深度合作很可能是一次标志性的开端。首先在游戏角色等基础内容方面,两者还有很多可以延伸互动的空间,比如《枪神纪》九大职业中的其他角色就可以继续以Q版的形式引入到《天天酷跑》里,而后者在游戏中更为丰富的趣味道具也能够引入到被爆料出的“酷跑模式”里。其次在游戏模式和系统这些深度内容方面,两者也有展开联动的可能,像《枪神纪》独具特色的全新社交模式“城市模式”,就对《天天酷跑》有着很强的指导和借鉴作用。

  跨平台联动,打破固有壁垒。在4月18日不限号公测到来之时,《枪神纪》恐将携手《天天酷跑》创造更多可能。

标签:枪神纪
更多 分享次数:
站内搜索
关于本站 | 网站招聘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新浪微博 | 腾讯微博 | 优酷空间
Copyright©2003-2015 GamerSk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民星空 版权所有 冀ICP备05003890号-1 冀ICP证B2-20130083 冀网文[2013]0591-0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