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新战甲疫变之巢大型评测攻略 疫变之巢MOD配法及光环推荐

2017-04-27 11:24:07 来源:星际战甲吧 作者:卢恩_LENON 编辑:苍梧君 

3.附能推荐以及光环推荐

  (1)附能推荐

  ①保卫者附能可以将原来70%左右的护甲减伤提高到80%-90%左右,收益很好。(极力推荐)

  ②优雅附能可以让你在复杂的战斗场合下快速回复生命值,较为推荐。

  ③胜利附能可以让你在战甲技能与武器同时输出的场合快速回复生命,推荐。

游民星空

  (1)光环推荐

  1.能量增长

  这是我最推荐的光环卡,因其25%的强度加成以及较为简易的触发条件,在实战中配合一把触发流武器,效果非常非常好,主要用在武器与技能一起输出的场合

  2.各类增幅卡

  主武器,副武器增幅,钢铁充能都可以,主要用在需要武器输出的场合

  3.腐蚀投射

  -敌方30%护甲,主要用于队友也带腐蚀投射的情况下,在实战中,如果是单刷或者较少的腐蚀队友,其收益甚至不如一个剥皮流武器+能量增长。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6总结

  这是一款非常强的战甲,很肉,能输出能奶能控,还能辅助,其有趣的被动大大增强了可玩性,并且这个战甲配合武器更加有趣。

  对于这款全能型战甲,为何不狠狠喂几个福马呢(2-3个福马即可完全体哦)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战甲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战甲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