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内战版本刷钱队伍配置及地图推荐 现版本快速刷钱攻略

2017-03-08 17:27:56 来源:星际战甲吧 作者:荀卉 编辑:苍梧君 

  星际战甲内战版本刷钱队伍配置及地图推荐,现版本快速刷钱攻略,当前版本如何快速获取星币呢?什么武器最给力?一起来看吧!

  内战版本出了让人热血沸腾的剧情外,最大BUG修复莫过于打钱鞭子的修复!在这个业报没收益的版本里,这是最快获得星币的办法了!

  很多小伙伴们说,打钱鞭我用不了啊!没有重伤的我,和咸鱼一样了!然而真相并不是这样的~已下是我没有重伤打钱的结果~

游民星空

  已下我会全方面的介绍这个版本该如何刷钱,从武器到地图,到小队配置~详细说清楚!大家别跳着看哦!

刷钱小队配置:

  龙甲——4技能提供额外100%的金钱掉落

  摸——更多的掉率

  加速——更快的刷怪

  女妖——变态的增伤,来达到安稳挂机效果!(没有重伤就必须女妖,有重伤想挂机更久也要女妖!)

  刷钱理论:龙甲额外100%金钱掉落+佩兰集团武器电鞭11.6x的击杀现金加成+摸的掉落+加速娃的刷怪效率,这四点的配合,造就了120分钟ODS能打出500万的变态金钱数

游民星空

  任务地图——ODS(遗址生存,其他地图出怪都少)别找什么老树电梯了,那里有猫,卡怪卡哭你~你说你每次都清猫当我没说。

  这里狮子推荐的是神殿固有出生地,大圆盘,就是下图所示!!!出生点不对,重新开~很快的,快到出为止!(组队时候主机记得开启邀请模式或者好友模式,这样退出会带上队友一起离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PS:入口位置可以放1~2个氧气装置卡门,这样就算出巨兽都不怕!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战甲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战甲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