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灵魂纷争版本更新一览 灵魂纷争版本内容详解

2017-03-03 12:06:56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编辑:糖果不甜 

克隆尼库瓦提取器任务

游民星空

  库瓦禁卫 - 他们身穿重铠,披挂红绸,在女皇的军队里属于最精英的战斗单位。如果你被库瓦禁卫包围,只要被打中一两次,他们就能叫你屈服。要打败他们,光凭武器是不够的……

  库瓦小丑 - 小心这些恶毒的生物,他们速度很快,而且招招致命。

  克隆尼“库瓦提取器”任务 - 完成《灵魂纷争》任务后,库瓦提取器将有几率出现在高等级克隆尼星球上(赛德娜、库瓦要塞、天王星)。它们是克隆尼帝国远大计划的一部分。在这里,你将遭遇新的敌人,并需要用上你在《灵魂纷争》中学到的新技能才能制胜。

  派系入侵改动:

  自从《航道魅影》引入新星图以来,入侵系统一直不算很有趣。《灵魂纷争》给入侵系统带来了一些新变化。

  我们不仅修补了原来系统中的不合理之处,还增加了新鲜感:

  以前突击任务中的镇暴武器和亡魂武器奖励改为对应的派系入侵奖励。

  入侵任务新增拦截任务类型。

  获胜的派系会“占领”该节点24小时。在此期间,入侵者会搜刮当地的资源,并投入一个神秘的“建设项目”。

  入侵任务节点的任务类型每15分钟发生改变。

  随着入侵进展,将会引出派系特殊事件!记得密切关注克隆尼和科普斯之间的斗争!

  每当你在同一个节点上完成一次任务,派系就多支付1000星币(最多10000星币)。

  修正了入侵任务里没有敌人的问题。

  修正了在线修复导致玩家丢失入侵任务进度的问题。

  修正了疫变狂獒的节点显示原首领敌人的问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星际战甲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战甲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