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辅助流光加点攻略 辅助流光怎么加点

2020-07-30 16:07:40 来源:天谕公众号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解控换位满血宏。(再次滑稽)

先说这些,后面慢慢更新吧。基本上0基础的新手设置好上面的宏,这流光上手就简单三分之一了。

欢迎流光大手们来补充,毕竟我玩流光时间也不是很长。

神格重铸

游民星空

然后讲一下流光怎么刷奶量。

目前我的理解就是,治疗能力的增长会牺牲防御。想要刷治疗量,首先护符要用青麟晶泪,神格盘要用治疗神格盘。这要舍弃防御向的玄武墨甲和防御神格盘。

神格改造基本上是这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两个日选了小攻(大攻小攻都会加很多基础治疗能力,相对大攻小攻而言,法术伤害加的治疗能力会少很多),普技加深对普通治疗技能也是有加成的。

没有注重无双力的原因是,流光与灵珑不同,治疗系右系无双只有一个一星受无双力加成……不过堆一点也有用,只是相较于小攻而言无双力不是首选罢了。

技能修炼

我是从刷血流变成驱散流的,先放一下我目前的技能加点。

还是跟上个攻略里说的一样,修炼这东西,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这里只提供个思路哈!供参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