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辅助流光加点攻略 辅助流光怎么加点

2020-07-30 16:07:40 来源:天谕公众号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下一个讲这个,归位。其实也是两个技能,先讲第一个。

很多新手会在归位的时候打破盾,导致下一个技能不能瞬发。这个宏可以很好的解决新手(或者像我这样的手残懒蛋)归位保盾不爆下一个技能瞬发的需求。

然后是比较复杂的二斩了。这个二斩是个控制。特定状况下可以控一下人,但是在我看来交一个解控去控人,非常滴不划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感觉离魂归位性质就类似灵珑灵甲吧,但是也有不同之处。

离魂归位施法没有自身血量条件,盾被打破后 因为没有霸体无法位移,所以会持续被控而无法使用技能。

灵甲施法有自身血量条件,盾被打破后,有短暂几秒霸体,所以可以位移,不会持续被控。

05

游民星空

还有一个就是懒人快乐左键了!划划划划~作用:攒攒无双,叠叠魂珠buff,偶尔能控到人就控。

06

游民星空

哦对还有这种秒上白鸡宏。(手动滑稽)

07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