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荣耀殿堂开启!云垂勇士谁与争锋

2020-07-17 11:14:12 来源:天谕微信号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浏览:loading

第六届荣耀殿堂已经在今天正式开启啦!各位谕霸快拿出小本本做好笔记,跟谕姐一起了解下本届荣耀殿堂的具体流程和活动奖励叭~

荣耀殿堂

活动流程

01

活动时间:2020年7月16日10点-8月13日23点55分

荣耀殿堂分为修为、神兵、红颜、英才、瑰宝、巧匠、名师七大榜单,其中红颜、英才、瑰宝、巧匠、名师五张榜单拥有入围期和投票期两个状态,修为和神兵榜均拥有69和79两个等级段排名。

修为榜及神兵榜,将按照玩家具体的修为值和神兵值直接决定排名。

红颜、英才、瑰宝、巧匠、名师榜将选取入围截止时相应榜单全服前50名玩家进入投票阶段。

红颜/英才、瑰宝、巧匠、名师榜将使用独立的空间礼物投票,最终排名将以对应空间礼物数量为准,人气值仅为入围条件,若最终对应空间礼物数量相等,则按照对应榜单入围期名次进行排名。

榜单入围期

7月16日10:00-7月23日0:00

榜单投票期

7月23日10:00-8月12日23:55

榜单屏蔽期

7月30日0:00-8月13日0:00

榜单揭晓

8月13日0:00

活动奖励

02

神兵榜

神兵榜总值由玩家角色的装备本身战力、纹印战力、精炼战力、精炼觉醒战力、神格盘战力、神格战力、无双等级战力、无双悟道战力、英灵战力、英灵守护战力、幻鉴战力总和组成,排名相同时,按对应数值最后入榜时间先后排名。

游民星空

△玉虚

游民星空

△业刹

游民星空

△炎天

游民星空

△圣堂

游民星空

△流光

游民星空

△灵珑

游民星空

△光刃

各职业第一名将获得自定义时装武器。

修为榜

修为榜总值由玩家人物等级战力、职业专精专修战力、蕴灵战力、英灵斗魂战力、普通技能修炼及人物修炼经验值转换修为值组合而成。修为值相同时,按照现有经验值总量排名(包含元神)。

游民星空

全服第一将获得专属坐骑浮苍。

红颜榜/英才榜

入围期通过荣耀殿堂活动期间女/男性角色空间人气增长总值进行排名(历史人气不做计算),同人气则按到达时间先后排名,在入围期截止时,各选取全服前50名玩家进入投票期,投票期开始后,按照个人空间对应的荣耀殿堂选票礼物【锦绣花环】数量排名,若最终空间礼物数量相等,则按照入围期名次进行排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两个榜单的全服第一将分别获得个人空间专属皮肤。

瑰宝榜

瑰宝榜入围期通过角色历史瑰宝值总值进行排名,同瑰宝值则按入榜时间先后排名,在入围期截止时,选取全服前50名玩家进入投票期,投票期开始后,按照个人空间对应的荣耀殿堂选票礼物【碧玉簪】数量排名,若最终空间礼物数量相等,则按照入围期名次进行排名。

游民星空

全服第一将获得专属特效头饰九歌之冠冕。

巧匠榜

巧匠榜入围期通过角色的家园实时富贵值进行排名,同富贵值则按入榜时间先后排名,在入围期截止时,选取全服前50名玩家进入投票期,投票期开始后,按照个人空间对应的荣耀殿堂选票礼物【翠松盆栽】数量排名,若最终空间礼物数量相等,则按照入围期名次进行排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全服第一将获得家园主角人偶一套。

名师榜

名师榜入围期通过角色在活动期间身为师父时所获取师徒值总值排名,同师徒值则按入榜时间先后排名,在入围期截止时,选取全服前50名玩家进入投票期,投票期开始后,按照个人空间对应的荣耀殿堂选票礼物【传承书卷】数量排名,若最终空间礼物数量相等,则按照入围期名次进行排名。

游民星空

全服第一将获得专属可交互道具风舞雩。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