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玉虚职业技能加点攻略 玉虚技能怎么加点

2019-12-04 14:45:41 来源:贴吧 作者:一路向北漂移 编辑:sniperrap 

  闪现刚介绍完…又到了一个核心的输出技能了!裁星剑

游民星空

  pvp:星剑是玉虚的最核心输出了…别的职业一直吐槽我们的…就是这个技能…(为啥一个技能比无双还疼…)因为星剑的修炼缘故…让星剑从一个控制技能…脱颖而出…成为玉虚的核心输出技能…cd快范围广距离远…并且修炼配合本身基础伤害高…在高破防的情况下…星剑常常能打出可观的伤害并且配合星剑杀阵之后的灵犀…人头就到手了…简称玉虚的素质三连…星剑的命中率也很高要求的…要是星剑没打中人…浪费了星剑不说…还减慢了右系无双的获取速度…简直可以说是赔了夫人又折兵。这个多练吧…只能说距离敌人越近…越容易命中。哈哈…其实也没啦…最佳距离在10m左右…pvp的话最后配合星落的迅捷buff再使用星剑哦…因为瞬发的…星剑的的读条有1s…等你读条完…敌人都跑完了。

  pve:无论是pvp还是pve都是核心输出…基本星剑秒伤都是第一…有了星剑杀阵的雷灵犀…也等于千里马遇到了伯乐一样…

  技能加点和修炼:满级这个也必须满级…pvp的话修炼…69点出所有伤害和二段星剑…无双增长和减少cd…不太推荐点…79的话…冷却和无双增长点…毕竟8s星剑和10s星剑…还是很大差别的哦。pve的话同理…但是69这里…无双增长和冷却要点哦…毕竟是核心输出…。这里说一下星剑杀阵这个buff…即使你是迅速的爆掉了二段星剑…但是星剑杀阵的buff还是在的哦…只要在时间内扔出灵犀…伤害还是有加成的哦…pve同理…但是星剑二段不太推荐立刻爆掉…因为要让灵犀打多点伤害的话…建议完2s左右再爆…除非boss准备移动了。

  星剑介绍完啦…就来到星盾了俗称冰箱

游民星空

  pvp:这个技能是保命最强技能了…驱除所有负面状态并且自身无敌5s…但是不能移动

  pve:同理…躲避一些boss的必杀技能…也可以清楚boss的点名技能哦(例如机械boss老三的点名)

  技能加点以及修炼:pvp的话69推荐12级就行…然后点出冷却即可…cd大概在35s …79的话直接满级…pve的话…对自己走位不太放心的话…可以点高级一点…在12级左右就行啦…毕竟…一直要靠冰箱的话…可是对自己的走位不自信呢。

  呼…总算介绍完了…至于无双技能…我没有截图…这里就不说了哦…但是无论是任何职业…都很吃无双技能的…所以无双悟道高…是基础…无论pvp还是pve…都是至关重要的。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