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王者对决英雄攻略 王者对决英雄出装打法推荐

2019-11-27 11:30:52 来源:网易天谕公众号 作者:暗夜zzzzzz 编辑:sniperrap 

  《天谕》中,有一个王者对决的任务,那么王者对决怎么出装?有什么打法?我们一起看看《天谕》王者对决英雄攻略吧。

一线英雄

  霖溪(难度较高,会放风筝)

  业刹(玩的好很快就结束战斗了,后期大团有点废)

  冰骨、人马、玉虚(强力AD,需要队友保,骗技能)

  圣堂(简单暴力)

  光刃(难度较高,会玩的少)

  狸猫(万金油的存在)

部分英雄打法

  楼主常玩的是AD射手,冰骨或人马。玩射手最好是单路,人马可以打野。玩射手核心装备就是鬼器星河,技能最好带加速和净化。

  打望月时,在望月放大时开鬼器星河,顶着直接平A。打业刹也是,被标记了开星河反手平A打,当然要开加速走位拉距离。

  冰骨对线放大招没用的,可以留着对方残血了躲塔下放大收人头。

  射手打狸猫,一般狸猫都是放个Q再炸一下,抬手就开鬼器星河对a,星河完被控了,交解控继续a,如果他位移开加速走就别追了。

  玩光刃要注意,被控了血绽是开不出来的,不一定要快死了才开,很多时候被秒开都开不出来。

  打圣堂、黑蝶之类手短的,看着打不过的话,血绽最后两秒平步青云加跳上墙回家就行。打手长的打不过直接越墙跑,他追不上的。

部分英雄出装

游民星空

  出装思路很简单,射手AD之类的就是暴击攻速。

游民星空

  圣堂真的别出纯肉了,不适合,开团直接被无视,最后打你。可以适当出一件斗魂之类的。

游民星空

  个人感觉桃夭夭是最适合打辅助的。前提是会玩。

游民星空

  万金油的狸猫,可控可输出,根据情况可适当出件减速类防具。这个看个人喜好,如果对面狸猫月亮圣堂较多,可以出毁灭。

  法系蜘蛛露西蝴蝶杖是必出的,推荐半肉半输出。肉装首推寒之心,斗魂阵壁之类减速的比较好。

  辅助或半肉的英雄和狸猫对线,可以出个七星宝剑或毁灭核心。

  光刃出装和射手差不多,都是攻速暴击,后期有钱可以出把贪狼。

  还有很多人喜欢不出鞋子,遇到会玩的被逮住粘到跑都跑不掉。出了鞋子不管是打钱还是支援都要快一点,推荐所有英雄都出白鞋。

注意事项

  打团时蜘蛛和瞳溟的大招是要规避的。被蜘蛛挂了5层BUFF最好开个净化,也就是解控。

  有几个英雄开加速交解控了就不要追了,赶紧收兵打钱。例如圣堂,桃夭夭,霖溪,业刹,人马,光刃,狸猫。追的话追不上不说,还容易被他的队友反打。

  要学会随时看自己和对面的经济和等级差距,不要无脑上。

  最后最重要的一点,对线打不过就苟一点,不要送崩了,等队友或打野来抓,前期送1血之后对线就很难打过了。

小技巧

  说一些小技巧吧,老手基本都知道的,给萌新看一下。

  1.闪现加跳可以飞上天。

  2.光刃放平步青云加跳也可以飞天。

  3.大祭司的大招中间是没伤害的。

  4.打露西要提前开加速,他套你大招后,你只要在走,就吃不到伤害的,但不要往队友旁边走。

  5.黑蝶和银月的大招是不会暴击的(没记错的话),包括人马的Q。

  6.银月的大招可以打到边上隐身的业刹。(谕姐补充:霖溪的伤害技能也可以)

  7.打黑蝶提前A他一下给减速,他之后放大招的话,转着跑就很慢。

  那些每次认真打王者,却还是被举报的谕霸们,快点记笔记啦~总有一天你能走上人生巅峰,再也不用体会被王者对决支配的恐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