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十二神殿子鼠通关攻略 子鼠怎么通关

2019-11-20 16:28:21 来源:天谕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sniperrap 

  《天谕》十二神殿来自十二生肖,那么排名第一的子鼠怎么打呢?我们今天看下《天谕》十二神殿子鼠通关攻略吧。

游民星空

  主t拉住,所有技能t都能抗,其他人背后输出注意两个技能

  1.针刺:boss最突然挽一个剑花,背后金盘会亮,朝面向方向放一个长扇形的aoe,dps要躲

  2.冲锋:boss突然起跳后空翻后冲锋,躲开即可

  70.50.30.10会出一次千针领域,扛得住的boss脚下重叠,其他人可以各自散开或者重叠,相当于身边会有一个环状伤害带,中心自己是安全区,外面环状伤害。

  50开始boss会出小怪,aoe一起打掉即可

  boss会点名,点名者远离人群躲避天上掉的剑,速度很慢,慢慢躲

  boss6分钟狂暴

  以上攻略来自天谕论坛:zcy981112:十二宫1234大概攻略

  这里我说一种炒鸡简单的打法,前提是能扛住boss的小技能不被秒掉。

  那就是:站桩撸!是的,你没听错,所有人站boss脸上站撸!从头到尾动都不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