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魔皇城boss通关攻略 魔皇城boss怎么打

2019-09-19 10:14:55 来源:天谕微信公众号 作者:゛小暖沐呀﹎ぃ 编辑:sniperrap 

巨灵神·呶呶

游民星空

技能及打法详解

  乱掌:范围技能,BOSS会趴在地板上,很多红圈,远离一点BOSS就可以了。

  撒泼:85%后,技能提示完就冲锋,侧闪躲掉。冲锋完之前的点上会有水。

  喝奶:85%、60%,回满血,可以等BOSS撒泼的时候冲锋到水里,有弱疗效果喝奶就不会回血。60%后面就没喝奶了。

  哭泣:90%后,3秒全屏控制,然后有水。

  嚎啕:50%、30%、10%,BOSS会回中间地上,先躲开红圈,然后会留下水,进水里。等待千斤和捉迷藏结束。嚎啕结束后,会有几个小扇形,和一个大扇形的范围技能,需要远离BOSS输出,近战需要走位。

  水:90%弱疗效果,持续扣血。BOSS血量50%以后的水是固定的。

  打法:BOSS位置无所谓,血量下到90%,技能顺序基本上是哭泣-撒泼-冲锋保命-冲锋进水里-喝奶。50%以后就死循环,嚎啕、千斤和捉迷藏,注意在水中躲避,奶妈加血,躲过之后正常下血。

  至于最后呶呶的喝奶,可是愁坏了一众谕霸……更有谕霸去贴吧发了个贴问:呶呶总喝奶怎么办?

  抢走他的奶瓶就完事儿了!我看你再回血一个试试?

游民星空

  图源:贴吧@肆玖

  呶呶我错了!我不该抢你奶瓶的!乖乖和你捉迷藏,别捶我了……

  最后两位boss难度等级瞬间提升,在一个boss身上经历百次团灭是怎样一种体验?下一期魔皇后殿大型苦情攻略纪录片为你揭晓答案~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