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魔皇城boss通关攻略 魔皇城boss怎么打

2019-09-19 10:14:55 来源:天谕微信公众号 作者:゛小暖沐呀﹎ぃ 编辑:sniperrap 

收割者·钢陀

游民星空

技能及打法详解

  乾坤圈 :90%、12%,会原地转圈。

  束身咒:90%、12%,3秒眩晕,半径50米范围技能。随机点2个人,以被点名的人半径50米释放圆圈,眩晕3秒。

  满天飞雨:50%以后,每10%一次,BOSS会去中间,场上会小红圈,劈完红圈会留下紫色的雷电,雷电结束还有一个全屏伤害(一般三分之一血)。

  冲锋:侧闪即可。

  打法:束身咒看好自己队友就行,满天飞雨看好队友的血量,慢慢下血都行。

  刚开始打钢陀的时候,谕姐以为这只boss很简单,直到他半血之后,噩梦就开始了!满天飞雨这个技能也太疼了吧!谕姐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跪了……真是满天的飞雨在地上胡乱地拍,谕姐的眼泪跟黑白混成一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