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魔皇城boss通关攻略 魔皇城boss怎么打

2019-09-19 10:14:55 来源:天谕微信公众号 作者:゛小暖沐呀﹎ぃ 编辑:sniperrap 

  《天谕》魔皇城后殿五大boss上线快一周啦,那么魔皇城boss怎么打呢?有什么技巧呢?我们一起看看《天谕》魔皇城boss通关攻略吧。

召唤师·伽延

游民星空

技能及打法详解

  神变钻心:前方20米长方形范围技能。

  魔刃:10米扇形范围技能。

  画地为牢:80%后,10秒控,随机点一个人,15米的半径红圈,不要炸队友,炸到一样被控10秒。

游民星空

  降凡镇山:70%,地图随机刷一个圈,找4个人以上去分摊。

游民星空

  幽魂魔塔:60%,降低BOSS受到的伤害,场上会有一个魔塔打掉即可。

  玄天:50%,全屏伤害,一直按跳即可。

  降神录:30%,重叠半屏范围,血绽无效,由于半屏范围能躲掉,场上会先下半屏的红圈,先在另外一边等,第一遍的半屏炸完圈再侧闪过去。

  打法:找4个以上的灵活选手吃好降凡镇山,其他的只要出红圈就躲。BOSS位置无所谓。30%一定要学会躲好降神录。

  伽延花里胡哨眼花缭乱的技能范围,让谕姐吃了不小的苦头。全程的内心想法都是:诶?怎么又是AOE?诶?怎么又点名我?诶?为什么满地都是红色的,我到底站哪儿?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