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无界之地视频展示 公会联赛专属战场首爆

2015-09-01 10:06:58 来源:17173 作者:未知 编辑:回到过去 浏览:loading

  随着有约版的开放,新的系统、时装、副本一一与我们大家见面了。燃情夏末,一场最强王者对决——“公会联赛”吹响了战斗的号角。作为即将开启的“公会联赛”专属战场,新场景“无界之地”也为玩家带来了陆空一体、战机互斗的全新PVP模式,陆空大战一触即发,引燃你身上的战斗热血!

《天谕》推荐阅读
快速赚钱心得 流光单刷世界BOSS 翅膀使用技巧 非RMB玩家指南
世界BOSS位置与掉落 公会驻地任务 各职业实力排行 无双技能获取方法

  官方网站>>>

  游戏下载>>>

公会联赛 最强王者对决上演

  “云垂帝军制霸赛”(简称:公会联赛),将面对全服开放。根据玩家等级高低,公会联赛将分为青龙和白虎两组进行。这是一场30人对30人的激情战斗,但每个公会可报名人数为50人。替补成员的加入,为整场对决加入了更多可变因素,指挥官根据战况随时调动部署,因时因地变换阵型,或召唤圣堂集体强攻,或灵珑及时入场治愈,让战局更加变化莫测!

天谕无界之地

激情空战 飞行载具强势登场

  与其他战场的获胜条件不同,“无界之地”的获胜目标为摧毁对方阵营“祖龙神柱”上方的龙珠,然而攻击到该目标的方式只有一个——必须动用飞行载具的力量。

  飞行载具的加入,让“无界之地”的战斗将不再受限于陆地。这些武装到牙齿的强力飞行载具,可谓是火力超群,它不仅可以攻击空中目标,还可以对地面单位产生成吨的输出。

天谕无界之地

天谕无界之地

壮志凌云 得制空权者得天下

  玩家想要驾驶“战斗机”参战,首先需要抢占地图上的资源点。成功抢占资源点后,己方资源将会持续增加,当到达一定数量时,便可以召唤出一架飞行载具。飞行载具不仅能够用来消灭对手的空中力量,还可以有效支援陆地上抢占资源点的队友,从空中给予敌人迎头痛击,确保己方空军部队得到足够的资源支持,制造更多的飞行载具投入战斗。

天谕无界之地

天谕无界之地

陆空一体 立体战场联合进军

  将战场从陆地拓展到天空,不仅是对《天谕》PVP玩法的一大创新,也是对每个公会指挥官的一大考验。如何有效分配陆空战斗力量,占领更多的地面资源,并巧妙使用“战斗机”分队消耗敌对的空中力量,完成对地面的火力支援,进而取得战斗的胜利,将成为每个公会指挥官都需要思考的问题。

天谕无界之地

天谕无界之地

  全新“无界之地”战场、创新飞行载具、陆空一体激烈战斗的加入,尽在《天谕》“公会联赛”,战火一触即发!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