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新职业【天昭】现世!

2020-12-16 15:03:05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未知 编辑:小新的短裤 浏览:loading

千年前,祖龙与庚缔结云龙之契,剑客云铮得祖龙赐予龙魂之力,创立天昭,坚守契约。后天昭为守护重伤沉睡的祖龙,避世隐于龙渊之侧剑阁。

然数年前,在有心人误导下,天昭欲唤醒祖龙,却致门派遭逢巨变。如今天昭决议,不再执守,愿以剑指山河天下。

天昭一门以【单手剑】为武器,善于使用龙魂之力,物法双修,招式远近切换,变化万象。

游民星空

门派驻地

天昭门派奉行守护祖龙使命,隐于龙渊剑庐,驻地名曰——【天昭剑阁】。

剑阁倚山而立,远观最吸睛的,应该还属建筑前侧的这条悬下瀑布,可谓是无处不透露着天昭门派的高雅之风。

游民星空

剑阁内设有师门研讨之地。门派弟子修行之余,会在这广场一角或下棋,或种花,或抚琴品乐。

游民星空

穿过研讨区,就到达掌门议事的场所,门派弟子也会在这里参悟剑意。阁中“剑”字高悬,十分大气。

游民星空

总的来说,天昭剑阁可谓是尽显隐逸之士的清风雅正了~

门派时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高级门派时装【云海】

游民星空

战神专属时装【湛光】

门派坐骑

游民星空

初级门派坐骑【琉璃飞骥】

游民星空

高级门派坐骑【逐月苍鳞】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