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12月24日周版本更新维护内容公告

2020-12-24 14:47:00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未知 编辑:小新的短裤 浏览:loading

亲爱的谕霸:

本周维护时间为12月24日上午8:00-10:00。本次更新后游戏版本号为1.0.463。

重点调整

1.喜迎双旦,【雪落簌簌振人间】系列活动正式开启。

暖冬天降福缘秘宝活动时间:12月24日维护后-12月30日23:59

活动期间礼物争夺战限时开放,扮演礼物守卫,捕捉驱赶盗宝小精怪,或是扮演贪婪的盗宝小精怪,将精美的礼物据为己有!完成节日特定任务即可获取惊喜奖励!

暖冬快乐,天降秘宝!活动时间:12月24日维护后-12月30日23:59

活动期间每天累计在线时长领取“暖”、“冬”、“快”、“乐”四张卡片,即可右键合成天降秘宝,开启获得惊喜奖励!

暖冬之馈,灵力充盈!活动时间:12月24日维护后-12月30日

活动期间,69级及以上玩家将得到灵界馈赠,寻灵玩法中可获得3倍经验奖励!

2.转职功能重新开放,本周更新后,全职业转职功能将正式开放。

转职功能将于本周更新后于【梦回苏澜】、【云垂一梦】服务器先行开放,待测试稳定后其余服务器将于本周之内逐步开放。

馈灵工商限时上架【心叶琼浆礼】,售价3000天币,仅可使用非绑天币购买,购买后可立即获得心叶琼浆[活动]*1、门派信物礼盒[活动]*1、100绑定天币,并将于后续29日内,每日0点额外获取100绑定天币,该礼盒及其内活动道具将于2021年3月1日0点过期失效。

为保障新门派转职开放后的游戏内数据稳定,转职为天昭的门派信物道具【信物龙璃之佩】暂时只可通过【门派信物礼盒[活动]】获取。门派转职任务获取渠道我们将于测试稳定后再行开放。

系统玩法优化

1.【猎魔时刻】相关调整:

当服务器内拥有1名玩家达到80级时,服务器将开启持续一个月的猎魔时刻活动,活动时限内的部分怪物魔性值降低设定将调整为80级及以上玩家进入相关玩法后自身神性值增加,怪物自身魔性值不再额外降低。

2.【跨服公会联赛】相关调整:

第十五届跨服公会联赛火热进行中,其中龙魂昭世服务器不参与本次跨服联赛,云垂一梦服务器仅参与白虎组联赛。

服务器具体出线队伍由11月公会联赛月度积分决定,即12月4日联赛结束后的本服榜单排名,选取排名靠前的公会赋予其参赛资格(若月度积分相同,则按照赛季积分排名选择)。

各服务器具体出线数量如下:

游民星空

双败赛将于12月26日15点30开启第一轮,16点30分开启第二轮,1月2日15点30分开启第三轮、16点30分开启第四轮。

跨服联赛战场内玩家的职业专精修炼、公会人物修炼将自动提升至满级。

3.【跨服拍卖行】相关调整:

跨服拍卖行中上架的道具将不再显示签名信息。

跨服拍卖行新增匿名出价功能,若出价时勾选匿名出价,则出价后其余玩家不再可见出价者相关信息。

4.【人物潜能点】相关调整:

为使得游戏内玩家能力来源更为统一,平衡新老玩家因进入游戏时期不同导致的潜能点区别,我们将于本周更新后对潜能点系统进行统一调整。

本周更新后,所有玩家的各类潜能点加点方案将完全重置。

本周更新后,全部角色的古神之力点数统一移除,重置至0点。

移除现有所有古神之力获取渠道,并关闭古神之力相关道具使用。

为保证本次调整后满级玩家能力不出现明显变动,我们调整了玩家突破至各境界后赠送的潜能点数,调整后赠送潜能点总和=原有境界赠送点数+更新前所有渠道可获取古神之力总和

更新完成后,玩家可用潜能点数=升级获得潜能点数+调整后自身已突破境界赠送潜能点数

古神之力将在重新规划后,于后续更新中开放。

5.【职业】相关调整:

光刃:技能灭魄封神斩冷却时间随技能等级提升减少,最高减至30秒。

流光:大幅降低了寂灭形态下的仇恨系数

玉虚:裁星剑技能造成的仇恨值大幅度降低。

6.修复了80等级段PVE装备各职业主属性加成数值较低及饰品部位异常出现纹印能力增加100%地魂词条的问题,对于已获得相关装备的玩家,我们将于下周版本维护时进行扫档处理,将所有的错误装备属性调整为正常属性。

7.【云垂一梦】服务器【除魔】系列BOSS调整至21点30分刷新,并新增70、80等级段手工图纸掉落。

8.提升了【灵界之种】玩法中常规灵花的奖励内容。

9.王者对决战场本周周免英雄:暗之祭司汐祈、修罗卫鬼冰骨、卫国之墙霍征、影蝶暗翼、元狸大仙洪、九尾狐姬霖溪、玉面狐王望月、雷霆之怒辰钧。

10.馈灵工商谕币专区移除幸运卡道具。

11.优化荒漠禁狱副本中裂空暴风BOSS的黑风和寒风生成逻辑。

12.为保证80级及以上玩家更为平稳进行PVE装备过渡,避免进度差距过大,荒漠禁狱副本挑战难度本周暂不开放。

13.论战云巅玩法内玩家的职业专精修炼、公会人物修炼将自动提升至满级。

BUG修复

修复了魔皇城神陨基础模式中怪物等级未适配队伍内玩家平均等级的问题。(已在线修复)

修复了天昭职业部分无双技能悟道开孔条件异常的问题。(已在线修复)

修复了荒漠禁狱副本中部分BOSS技能异常的问题。(已在线修复)

修复了传功双倍药剂部分情况下失效的问题。(已在线修复)

修复80以上玩家无法被任命翼世界军队的问题(已在线修复)

修复了80级及以上玩家战场专属技能页点数异常的问题。(已在线修复)

修复了天昭技能凌突关于目标选择描述错误的问题。

修复了荒漠禁狱副本进入次数重置时间异常的问题。

修复竞技场部分职业图标显示不正确的问题。

修复了80级及以上玩家洗尘令不能正确完成驱魔活动的问题。

修复了天昭无法正确完成修炼手册中小小驱魔师成就的问题。

修复了时空幻境50~59等级段、60~69等级段在61层及以上难度通关宝箱异常的问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