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谕》资料片庆典新服 龙魂昭世 预约公告

2020-12-11 14:39:19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未知 编辑:小新的短裤 浏览:loading

天行龙跃,昭然君子!12月18日资料片庆典新服【龙魂昭世】即将开启预约,快和小伙伴们相约一起来冒险,开启属于你们的《天谕》之旅吧!

庆典新服“龙魂昭世”详情如下

预约时间:2020年12月10日14:00-12月18日8:00

开服时间:2020年12月18日(周五)12:00

新服名称:龙魂昭世

所在大区:千山龙影

庆典新服说明

1、为了让更多的玩家安心畅游云垂大陆,维持服务器内激情,所有新服均将分为【庆典服】、【争霸服】两类服务器,【庆典服】将做为根基服务器,在【庆典服】后较长时间段内开启的新服均将归属于【争霸服】,直至下个【庆典服】开启。

2、当【争霸服】前期激烈的“诸强争霸”阶段结束后,我们将适时免费开放其前往自身所属【庆典服】的转移通道,所有从【争霸服】转移至【庆典服】的玩家均可以根据服务器开服时间差距享受大量玩法奖励补领,公会修炼、人物经验等与时间明确相关的奖励差距均会拥有专属奖励补领通道。

直升新服说明

1、本次新服将开启全新直升模式,进入游戏后可直达60级并获得相关等级奖励,各位谕霸可前往官网直升新服专题查看直升详情及领取直升道具CDKEY,每个手机号仅可领取一份直升礼包,内含直升道具【炼心之石·60级】

2、直升礼包CDKEY仅可在本次新服使用,单账号限激活一次,其余服务器无法激活

3、本次直升新服将于开启当周直接开启领地战功能,无需进行领地战开启申请

4、为配合服务器整体进度调整,新服嘉年华活动中的副本首杀及竞速暂时关闭,等级达人、战力达人要求对应调整,奖励中的谕世武器同步提升至60级。

新服活动相关

1.新服嘉年华
本次新区将开启全新的新服嘉年华系列活动,分为【等级达人】、【战力达人】、【谕世·巅峰】、【十大公会】、【双倍惊喜】、【终极修行】、【秘宝商人】、【云垂之星】等活动,海量专属奖励等你来拿。

2.老玩家回归专属福利

符合以下条件的玩家进入本次新服,将享受老角色高价回购特权。

在2020.10.10-2020.12.10日期间内,账号下所有角色登录天谕任意一个服务器的天数少于5次(一天中的多次登录计为一次)

账号下任意一个角色在2015.1.15至2020.10.10期间消费达到1000天币以上

玩家现可点击此处>>>在网页上了解更多活动内容及参与活动,或在开服后直接在游戏内进行参与。

所有参与角色高价回购特权的活动的新建角色将不再永久冻结藏宝阁角色出售权限,对应角色在服务器内消耗非绑天币满50000后即可解锁该角色藏宝阁角色出售权限。(天币付费邮寄、天币拍卖、天币寄售及公会捐赠等非系统消费行为不计入消耗数量)

3.萌新玩家专属福利

本次新服我们将在馈灵工商内额外增设首见之礼专区,所有未享受老角色高价回购特权的萌新角色均可自由选购其中道具,畅享萌新专属福利。

4.新服专属特惠

本次新服我们将在馈灵工商内额外增设初见惠礼专区,限时出售大量珍贵道具,祝您轻松玩转新服。

5.金成之约

下载客户端后通过通行证登录,可开启金成之约预充值享特权活动!客户端下载点击>>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天谕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捏脸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