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恐暴龙部位破坏攻略与输出技巧 恐暴龙打法技巧全解析

2017-02-22 12:05:2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艾露保护者协会 编辑:苍梧君 

  怪物猎人OL恐暴龙部位破坏攻略与输出技巧,恐暴龙打法技巧全解析,本期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恐暴龙的详细打法攻略。

破坏:

  在文章的一开始,我就先要跟除大剑以外的其他近战武器说一声对不起,因为破坏这个活儿,基本上跟你们没什么关系了。如果说打击型武器大锤还稍稍对头部有些威胁,那么其他武器大家努力洗脚就好了,想要断掉尾巴或者破头可能要比杀了它难多了。

游民星空

  部位破坏首选武器:

  可以眠斩的大剑!(单次爆发,早破早结束)

  连射弓(伤害稳定且高,指哪儿打哪儿)

  异常弩(组队配合控制多,与大剑配合强无敌)

  输出弩(伤害高,指哪儿打哪儿)

  没办法眠斩的大剑(瘦死的骆驼也比马大,实在不行还可以带眠肉啊)

  除去上面的武器外,如果单单是破头的话,大锤也还是有一战的余地,不过其他的武器,想要断掉那根翘到天上的尾巴,还是有点难度的。至于原因嘛,我会画在图中的。

游民星空

  至于破坏物,宝玉即使不断尾也可以获得,无论是捕获还是从身体上挖取,但是想要天麟就得把尾巴断掉,最好的方式呢是断掉后捕获,这样结算的时候也会有很高几率送给你的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