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雌火龙怎么打 雌火龙肉质

2015-07-26 18:33:17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八云猫车 编辑:八云猫车 

  雌火龙是飞龙种,有着翠绿色鳞片的雌性飞龙。经常在其生息的生态系中居于顶点。今天带给大家雌火龙肉质和掉落一览。

怪物猎人OL雌火龙

说明

  飞龙种,有着翠绿色鳞片的雌性飞龙。经常在其生息的生态系中居于顶点。因为其比起善于飞行的雄性来说更擅长奔走,主要在地面狩猎和活动,人们就对其冠以‘陆之女王’的称号。和雄性一样有着剧毒的尾刺、灼热的火焰喷吐以及瞬间致命的破坏力,覆盖全身的鳞甲能够格挡开锐利的刀剑,而最危险的猛冲突进是对挡路者意志力和勇气的终极考验。母性的本能比其他飞龙种都要强,在繁殖期间危险性比平时强上数倍。对猎人来说,雌火龙是既值得敬畏又充满吸引力的强大敌手。

攻击方法

怪物猎人OL雌火龙

肉质表

怪物猎人OL雌火龙

异常状态

怪物猎人OL雌火龙

掉落和报酬

怪物猎人OL雌火龙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