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内测结束 7月12日正式关服

2015-07-08 17:02:13 来源:腾讯游戏 作者:怪物猎人Online运营团队 编辑:八云猫车 浏览:loading

  怪物猎人OL觉醒内测至今已经测试了接近两个月时间,7月12日24:00,怪物猎人OL觉醒内测全部服务器将正式关闭。

  历时2个多月的《怪物猎人OL》觉醒内测即将正式结束,7月12日24:00,我们会关闭本次觉醒内测所有服务器,并且于稍后删除所有的游戏数据。感谢诸位猎人在这2个多月的时间里对我们的支持和关注。在7月10日——7月12日期间,我们会开启“盛夏花火祭”活动,还请利用最后的时间记录狩猎之路上的点点滴滴,并且留下最令人难忘的回忆。

游民星空

  2个多月的时间如白驹过隙,一晃而过,我们至今仍记得4月21日,觉醒内测正式开启时,在米拉德村中猎人们攒动的身影。我们也十分珍惜与猎人们一起度过的每一分每一秒,星龙、尾晶蝎、一角龙、吞渊龙等等在觉醒内测中新登场的怪物想必也给诸位猎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在全新的猎场中邂逅来自五湖西海的猎友,在狩猎中建立起牢不可破的羁绊,相信对于猎人们来说,是最大的收获。

游民星空

  在觉醒内测结束后,我们会加快对猎人意见和建议收集的工作,并且结合在测试过程中获取的数据。加紧对游戏的内容进行改进和调整,以期这款次世代3D狩猎动作网游在后续的不删档测试阶段,给猎人们一个更加完善的游戏体验。

游民星空

  7月12日24:00,《怪物猎人OL》觉醒内测全部服务器将正式关闭。还请诸位猎人和我们一起,享受这仅存不多的狩猎时光。伴君数月,终有一别,然而分别并不意味着结束,而是为了更好的重逢。期待与诸位猎人再度相聚的一刻,狩魂不息,狩猎不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