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觉醒2服29日开放 激活码大放送

2015-06-24 09:16:26 来源:腾讯游戏 作者:怪物猎人Online运营团队 编辑:八云猫车 浏览:loading

  《怪物猎人OL》觉醒内测自正式开放以来受到了广大猎人的鼎力支持,为了让更多的猎人能够进入到游戏之中,体验狩猎的魅力所在。6月29日,《怪物猎人OL》觉醒内测2服就将开放。今天,觉醒内测2服的激活码发放活动也已经正式展开!

  觉醒内测2服抢码地址:点我进入

  活动时间:6月23日——7月1日

  在活动期间,猎人可以消耗240狩魂,直接兑换觉醒内测2服的测试资格!当然,对于狩魂数量不足的猎人,也可以通过抽奖的方式进行抢码。而通过关注微博、转发微博、微信验证码等途径可以获得额外的抽奖资格。除了觉醒内测2服测试资格之外,更有狩魂以及限量周边奖励!

怪物猎人OL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猎人们每天都能到活动页面参与1次抽奖活动,抽奖次数请当日使用,次日清零。

  2:首次关注微博获得1次抽奖机会,每日转发新浪微博1次可额外获得1次抽奖机会。

  3:关注《怪物猎人OL》官方微信即可获取微信验证码,在页面上输入微信验证码,可额外获取1次抽奖机会。

  4:每个QQ号仅限兑换1个激活码,猎人在获得激活码之后,还请在7月3日24点前至指定页面完成激活,逾期没有激活视为自动放弃处理,官方会将激活码回收发放给其他猎人。

  6月29日,《怪物猎人OL》觉醒内测2服即将正式开放,和我们一起期待这新的觉醒!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