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大名盾蟹资料

2015-05-27 10:19:44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八云猫车 编辑:八云猫车 

  盾蟹是一种在水源地周围非常常见的甲壳种怪物,而其中经过数十次的褪壳成长,特别巨大的个体被称呼为‘大名盾蟹’。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它的资料。

大名盾蟹

说明

  盾蟹是一种在水源地周围非常常见的甲壳种怪物,而其中经过数十次的褪壳成长,特别巨大的个体被称呼为‘大名盾蟹’。但不论体型,所有盾蟹都具有威风凛凛的外观和巨大蟹钳,并且会使用坚硬的物体作为甲壳来保护脆弱的背部。

  而大名盾蟹似乎非常倾向于使用一角龙的头骨来作为这层甲壳。在一角龙生息的沙漠地区这不难做到,但是居住在昆贝尔湿地的大名盾蟹,究竟是如何取得一角龙的头骨?迄今还是一个谜,王家学士们认为这很可能和昆贝尔地区的复杂起源有关。

攻击方式

大名盾蟹

肉质表

大名盾蟹

异常状态

大名盾蟹

掉落和报酬

大名盾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