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紫毒鸟资料

2015-05-27 09:10:06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八云猫车 编辑:八云猫车 

  昔日被认为是毒怪鸟老年种的紫毒鸟,最近逐渐有学士提出,应该是一种独立的,罕见的亚种类型,随着猎人们的探索,能够支持这一论据的证明越来越多。是《怪物猎人OL》的怪物之一。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紫毒鸟的资料。

游民星空

说明

  昔日被认为是毒怪鸟老年种的紫毒鸟,最近逐渐有学士提出,应该是一种独立的,罕见的亚种类型,随着猎人们的探索,能够支持这一论据的证明越来越多。

  紫毒鸟具有的不仅仅是比毒怪鸟更加强壮的身体和更危险的毒性,智能也明显更高,它们的头部冠状器官虽然能够和毒怪鸟一样发出闪光,但紫毒鸟能够发出数种不同颜色和强度的闪光,还能够将其当作‘交流器官’,以闪光来传达自己的意图,这种习性很难相信是毒怪鸟所能够具有的。

攻击方式

游民星空

肉质表

游民星空

异常状态

游民星空

掉落和报酬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