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黄速龙王资料

2015-05-26 18:23:11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八云猫车 编辑:八云猫车 

  和蓝速龙同样属于鸟龙种,行动模式也很接近的小型食肉龙。有着黄褐色的表皮,在沙漠等环境更为常见,比起采取‘突袭’的蓝速龙更倾向设下埋伏圈后伏击猎物,加上能够分泌致使生物神经麻痹毒素的利齿,狩猎规模和成功率都在蓝速龙之上,甚至曾经有数千头黄速龙聚集起来围攻商队的记录。是《怪物猎人OL》的怪物之一。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黄速龙王的资料。

游民星空

说明

  和蓝速龙同样属于鸟龙种,行动模式也很接近的小型食肉龙。有着黄褐色的表皮,在沙漠等环境更为常见,比起采取‘突袭’的蓝速龙更倾向设下埋伏圈后伏击猎物,加上能够分泌致使生物神经麻痹毒素的利齿,狩猎规模和成功率都在蓝速龙之上,甚至曾经有数千头黄速龙聚集起来围攻商队的记录。

  同样的,黄速龙的领导者也是被称为‘王’的大体型成员。

攻击方式

游民星空

肉质表

游民星空

异常状态

游民星空

掉落和报酬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