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OL雪狮子王肉质 雪狮子王肉质表

2015-07-25 18:48:42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八云猫车 编辑:八云猫车 

  雪狮子王是牙兽种,在伊鲁法雪山地区大量栖息,肉食性的凶猛群居怪物,来看看它的肉质和掉落吧!

雪狮子王

说明

  牙兽种,在伊鲁法雪山地区大量栖息,肉食性的凶猛群居怪物,不仅具有牙兽种典型的强劲力量,头脑也非常聪明,懂得利用雪原的环境来伏击被它们认为‘强大’的猎人。

  在牙兽种之中,雪狮子被视为具有最强的协同性和群居本能,特别是领袖的威望尤其深厚,并且族群之中似乎存在某种‘亲族’的纽带,这使得雪狮子之间具有类似‘羁绊’的关系,同族极少发生血战,若是同时存在复数的强大雪狮子,其会根据实力进行排行,共同统治与守护族群。据说,整个伊鲁法雪山地区虽然具有多个雪狮子群落,但所有聚群都具有一个统一的‘大头领’,当地的人们敬畏地称呼其‘白王’。

攻击方式

雪狮子王

肉质表

雪狮子王

异常状态

雪狮子王

掉落和报酬

雪狮子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怪物猎人OL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门攻略
热点资讯
热图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