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野蛮人先祖之锤流武器哪个好 双持与双手武器综合对比

2015-09-30 09:10:20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刘尔逊 编辑:回到过去 

  近来国内的野蛮人兴起一股双持热,尤以对剑的热潮为甚,时常会听到对剑比审判之锤更强的传言。而我也研究双持血锤一段时间了,不过我们研究的是另一套火斧+火锤的火双持。 那么审判之锤,对剑,火双持,谁才是先祖之锤流的最强武器?本期将以严谨的数学推算揭晓答案!

野蛮人推荐阅读
野蛮人Build: 2.3流血先祖流Build 2.3蛮子5+3Build详解 物理嘲讽流Build
野蛮人技巧: 血溅十方伤害测试 2.3不朽套演示视频 蛮子属性取舍指南

先祖之锤流不同武器配装分析

暗黑3野蛮人先锤之祖流武器

  组队时由于有辅助拉怪,推进度期间特效几乎不会触发,只有打BOSS时可以派上用场。

推荐属性:

  力量洞必备,剩下2条主属性组队ED必备,再加体能或IAS,范围略次于IAS;单刷体能+怒回,击回略次于怒回。次要怒气上限。

暗黑3野蛮人先锤之祖流武器

暗黑3野蛮人先锤之祖流武器

暗黑3野蛮人先锤之祖流武器

  战吼也可换成回怒压制替代火衣的作用,解放一个防具萃取;被动带一个武器大师也可起到火衣的作用。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