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野蛮人2.3不朽套好用么 2.3野蛮人不朽套测试视频

2015-07-24 09:45:32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JustinFan 编辑:Jimmy51 浏览:loading

  暗黑3野蛮人2.3什么套装好用?2.3野蛮人不朽套Build详解。很多玩家在2.3版本多以废土套的旋风流为主流打法,可以他们却忘了不朽套这个强力套装的存在。而有玩家通过2.3PTR对不朽套的测试发现,不朽套也有着非常强力的输出。

野蛮人推荐阅读
野蛮人Build: 控场野蛮人Build 旋风斩流Build 物理嘲讽流Build
野蛮人技巧: 快速刷装指南 为什么要1.79攻速 减伤机制分析

视频欣赏:

  适用版本:2.3PTR第二版

单体输出:

  在27-30亿之间。略高于变态旋风斩的25亿左右。总体来说,还需要加强,因为AOE面积的原因,输出还需要加强一倍,坚韧也需要有等效于旋风套40%的减伤才可以极限高层。

  8分钟左右50层,这个地图还凑合,如果遇到狭长的地图半天没有精英,这个就完蛋了。不朽只能靠打精英和血牛打进度。精英密度大,进度越快,不朽跑路太慢了,所以这套暂时不适合速刷。

  打法采用的组合是先祖之锤 -蓄力重击+增痛宝石+银河,织星者之泪+困者之灾。可以看到视频里的屠夫1080亿血,35s击杀。秒伤有30多亿。老刘的硬汉流,如果卡的怪不多,输出大概在28亿左右,但是这套打法的AOE真的是硬伤。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