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猎魔人减耗计算 DH减耗有没有档位

2015-08-10 10:33:30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武青彤 编辑:Jimmy51 

  暗黑3猎魔人减耗有没有档位?猎魔人减耗计算方法。猎魔人减耗这一属性有着非常大的作用,虽然说消耗都是以整数来计算的,但是对于小数点后存在的数字是否有所必要?于是小编今天和大家一起分析一下暗黑3猎魔人减耗怎么堆。

猎魔人推荐阅读
猎魔人Build: 火多重套Build 冰火银河流Build 箭雨流Build教学
猎魔人技巧: 火多重收益计算工具 单刷高层秘境心得 平民箭雨流打法技巧

暗黑3猎魔人

  今天有人问起,如果减耗有档位,技能耗憎恨是按整数计算,那么堆减耗词缀不就会出现浪费的嘛?比如多重箭耗能,如果只存在7或8,不存在7.1,那么一个整数之间,会相差好几点减耗。

  可能因为之前,DH很少出现超高减耗的BD,所以这个测试一直没有人做。当然也不排除有人做过测试,我和身边朋友没有看到。

  今天我测试了一下,结论就是:

  DH技能耗憎可出现小数点,减耗词缀无档位!

暗黑3猎魔人

测试过程:

  一.以能耗10的元素箭为例。

  身上装备如图,回能6不变,调整减耗测试.

  因为能耗越低,打空一管的攻击次数越多,误差就越小,所以先用元素箭测试。

  另外回能并不影响结果,可以堆高一点,提高攻击次数。

  A:减耗48.16%,耗能比例51.84%

  一发元素箭耗能5.184

  此时打空一管憎恨,需射90发。在91发时,提示憎恨不足。

  B:去掉巅峰减耗。减耗42.4%,耗能比例57.6%

  一发元素箭耗能5.76

  此时打空一管憎恨,需射69发。在70发时,提示憎恨不足。

  二,以多重射击,多重火力符文,能耗25为例。

  A:点15巅峰,减耗44.13%

  一发多重耗憎13.9675

  此时打空一管憎恨,需射15发。在16发时,提示憎恨不足。

  B:点47巅峰,减耗47.82%

  一发多重耗憎13.045

  此时打空一管憎恨,需射17发。在18发时,提示憎恨不足。

结论:

  1.技能耗憎可出现小数点,但由于技术原因,难以验证小数点后保留几位。实战可看做线性分布。同时,理论计算时应保留小数点后数值,不应四舍五入或进位,舍弃。

  2.减耗不存在档位,堆减耗时,无需考虑收益波动,7%洗到8%,也是有确定收益的。

补充:

  1.比如,当你的减耗为40%或50%时,分别再增加一条8%,理论收益一致。

  再比如,你的减耗从45%提高到50%,提升是比40%-45%大的。

  2.考虑到走位和回憎词缀,堆减耗以个人习惯为主,不必极限堆高。

  因为当你实战憎恨够用时,经常处于满憎恨,过高的减耗和回憎等于变相递减。这也是有人感觉实战减耗递减的原因。

  3.以目前的测试来看,0减耗时,技能耗能均为整数。比如扫射可拆分为4段*3耗能,不能拆分为2.8或3.2等。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