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猎魔人技能搭配 2.3猎魔人主手技能输出测试

2015-08-08 11:42:27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zguangyu 编辑:Jimmy51 

  暗黑3猎魔人技能搭配,猎魔人主手技能输出可行性测试。2.3猎魔人越来越增强,于是就有很多玩家开始了猎魔人全新的输出技能搭配研究。

猎魔人推荐阅读
猎魔人Build: 火多重套Build 冰火银河流Build 箭雨流Build教学
猎魔人技巧: 火多重收益计算工具 单刷高层秘境心得 平民箭雨流打法技巧

暗黑3猎魔人

  随着猎人之怒的增强,我突然想到是不是能靠主手技能打输出呢,今天我就来理论性算一下主手技能跟多重射击的伤害。由于不洁套对主手技能和多重射击的伤害加成是相同的,所以这里我只计算散件的加成。

主手技能:

  主手技能包括追踪箭,缠绕射击,流星索,闪避射击,手雷,其伤害在150%到200%之间。这里分别计算缠绕射击200和手雷160的伤害。

散件加成:

  猎人之怒 30%攻速 60%伤害 (独立)

  深渊挖掘裤 100% A类伤害

  至简之力 替换 贼神

  哈希尔狮弓 缚影弹影响的敌人增伤25% (不知道是A类还是D类)

  乌斯刚 伊崔羽 焚火投手 20%元素伤害

  圣力箭(箭袋) 20%元素伤

  艾米梅的粗呢袋 缚锤弹立刻爆炸

  希瑞的九号箭袋 追踪箭增加25%穿透几率

被动技能:

  掷弹兵,手雷伤害提高10% 范围增加20% (独立,只针对手雷)

  100% A类增伤在45%技能伤的情况下,增伤69%

  至简之力在50级时可提供50%的A类增伤,在深渊裤的递减影响下,实际为20%,同时提供了一定量的回复能力,我认为基本和贼神持平

  假设已有40%元素伤害,此时20%元素伤害加成14%,再来20%元素伤加成12.5%

  手雷+狮弓+圣力箭:200 * (1+30%) * (1+60%) * (1+69%) * (1+25%) * (1+14%) = 1002 武器伤害

  手雷+元素伤害弓+圣力箭:160 * (1+30%) * (1+60%) * (1+69%) * (1+14%) * (1+12.5%) = 721 武器伤害

  这里之所以提到手雷,是因为这个技能带上被动之后AOE性能不错,至少比缠绕射击好。

多重射击:

  技能伤害360,武器伤害。这里不考虑多重的能耗,假设能一直放,所以不计算减耗带来的伤害加成。

散件加成:

  杨弓(杨的反曲弓) 50%攻速

  死者遗物 60%增伤

  行巫时刻腰带 7%攻速 50%爆伤

  攻速按30%算,增伤5.4%

  暴击暴伤按64% 480%算,增伤7.9%

  总伤害 360 * (1+50%) * (1+60%) * (1+5.8%) * (1+7.9%) = 982 武器伤害

  除此之外,主手技能不耗能量,还能回戒律,不需要堆任何减耗,可以分别在手套,肩膀多一条体能和生命百分比,生存更有保障。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