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猎魔人慢电流和娜套箭雨流哪个好 慢电流和箭雨流输出对比

2015-06-10 15:02:15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sylphy 编辑:回到过去 

  暗黑3猎魔人慢电流和娜套箭雨流哪个好?放眼4人天梯榜,猎魔人几乎都是清一色的慢电流,原因就是慢电要比箭雨输出更加强劲而且平稳。但事实真是这样吗?下面请大家一起来看看慢电流和箭雨流输出对比,到底慢电流和箭雨流谁的DPS更高。

猎魔人推荐阅读
猎魔人Build: 火多重套Build 冰火银河流Build 箭雨流Build教学
猎魔人技巧: 火多重收益计算工具 单刷高层秘境心得 平民箭雨流打法技巧

暗黑3猎魔人慢电流和娜套箭雨流哪个好

  在高层大秘里面,慢电与娜塔亚的DPS优劣?自己做了个粗略计算。

技能

  电球           300%  武器伤害

  榴弹箭雨       5800% 武器伤害

  不洁6件套+元素弓+慢电球+套戒:36倍慢电球+20%减伤;

  娜塔亚6件套+箭雨腰带+套戒:45倍箭雨+11倍技能+30%减伤;

人物模型

  假设其他攻击属性都一样。这里仅考虑攻速、CDR的影响。

  慢电球

暗黑3猎魔人慢电流和娜套箭雨流哪个好

  以1秒3次攻击,30%特效箭袋,大型怪模型,粗略计算。秒伤为 36*300%*3 *8= 864倍武器伤害

  复仇箭雨

  这里以目前组队较为流行的刀扇箭雨流 带勾玉54CDR 1.8秒一次箭雨计算,不考虑非箭雨技能的输出伤害

  秒伤为 45*5800%/1.8 = 1450倍武器伤害

输出模式与环境的影响:

  因为找不到原帖了,所以大概意思如下

  慢电球:条形AOE,受墙壁(筑墙、A3兵营地形)的影响,受怪物状态影响(怪物已死亡或产生位移而电球还未飞到导致空放)

  娜塔亚:圆形AOE,受怪物聚集度的影响,受个人生理情况影响(断手)

  考虑到高层怪物的血量与队伍豆角聚怪能力,在不考虑地形与操作断手影响,怪物纯木桩的情况下,貌似娜塔亚比慢电球更胜一筹?

  再考虑到未来的发展趋势,组队箭雨如果达到1.5秒或者1.2秒甚至1秒,貌似娜塔亚的DPS能力还有更大提升?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