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猎魔人火扫箭雨流大秘境打法 火扫箭雨流装备选择

2015-06-06 15:31:04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Lostgg 编辑:回到过去 

  暗黑3猎魔人火扫箭雨流大秘境打法,火扫箭雨流装备选择。火扫箭雨流已成功突破61层,用的是61cdr的箭雨,其实这套打法也非常需要赌图。牺牲了太极的加成(换勾玉)和首饰上35左右的爆伤。下面请大家具体来看看吧。

猎魔人推荐阅读
猎魔人Build: 火多重套Build 冰火银河流Build 箭雨流Build教学
猎魔人技巧: 火多重收益计算工具 单刷高层秘境心得 平民箭雨流打法技巧

暗黑3猎魔人火扫箭雨流

  说起来这次过61层还是挺有故事性的,这个DH其实是我们队51的号,每次我们四人炸票的时候都会炸出不少60左右的低层票,51哥有两次冲DH单人榜被打击过的经历(差10秒过59、差17过秒60),所以从那以后基本没碰单人了,日积月累,慢慢他仓库59-62的票加起来已经有120+张了。这么多票,晚上打四人的时候51就寻思着让我第二天上他号,直播冲个榜什么的,顺便试试他刚凑齐的一套能打61cdr首饰的威力。我当然义不容辞,撕票什么的最喜欢了哈哈。

猎魔人火扫箭雨流大秘境打法

  言归正传,用的是61cdr的箭雨,牺牲了太极的加成(换勾玉)和首饰上35左右的爆伤,开图的顺序是60-61-62循环开图。其它没啥好说的,就是赌图,非尸魔海僵尸海不打,一直开了快70张票,期间遇到两次僵尸海一次尸魔海,僵尸海进度始终只能领先两分钟不到的样子,打boss时间完全不够,尸魔海那张图是兵营,可惜金色精英太多,在连跳6波精英死了四次后无奈的退了。这时候有水友提议换回普通46cd的打法,现在这身首饰牺牲爆伤有点太多,正好我本身也还没有习惯两回避的打法,实战时经常会打出第三下回避,浪费输出。接下来就是人品爆棚的时刻了,换回46cd后开的第一张图就是61层尸魔海,地图是刺客地库全程只有三组没有威胁的蓝色精英,出boss前没有死过,最后boss是血肠(血喉)。打boss的时候失误被弄死两次,一次是对血肠落地范围判断的失误,实际伤害范围要比落地时的红圈还要大一点。一次是在boss狂暴后的6连跳,看到一分钟倒计时,太紧张没躲过去。如果打boss时减少失误,算上复活和叠太极的时间,成绩应该还能提高25秒左右。挺可惜,当时如果还是用的61cdr箭雨,过61层的意义应该会更大吧!~~

  其实说了这么多,能过61已经很开心了,最重要的是有一大帮水友陪我一起见证了这一时刻~~

暗黑3猎魔人火扫箭雨流

  四个被动,除了箭术其它三个应该是必带的,因为我本身首饰暴击不满,加上憎恨有时候会便秘,所以带的箭术

暗黑3猎魔人火扫箭雨流

  随从我选择的女巫带风剑,风剑触发减速,女巫的魅惑是能魅惑金怪的,关键时刻可以救命。

暗黑3猎魔人火扫箭雨流

火扫箭雨流装备选择

暗黑3猎魔人火扫箭雨流

  困者 贼神 太极,是我的宝石选择,高层冲榜就是赌尸魔羊头怪,尸魔图出boss前的生存不是大问题,太极能更好的压榨输出,个人认为赌图冲榜带冰晶的收益并没有太极高。

  副手的火枪洗的白字,因为自带8点精英伤实在舍不得洗掉,只能从白字下手了,装备可以提升的地方应该还有很多,基本每个部位都能看到缺憾,营地里装备比我好的应该很多,遇到尸魔基本都能过。所以最后总结一点,暗黑3是只看脸的游戏!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