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猎魔人单刷62层大秘境心得 国服第一猎魔人冲榜心得

2015-05-25 09:54:40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tkty 编辑:Jimmy51 

  暗黑破坏神3猎魔人单刷打秘境62层攻略,国服第一猎魔人冲刺62层大秘境详解。目前暗黑3国服天梯榜也在不停的刷新,而作为单刷的王者,猎魔人又创造了奇迹。我们来看一下国服第一猎魔人的冲榜心得。

猎魔人推荐阅读
猎魔人Build: 多重套Build 慢电箭塔流Build 实用Build大全
猎魔人技巧: 无缝复仇测试 猎魔洗武器攻略 提高操作的52条小技巧

暗黑3猎魔人

  对于大秘的宝石搭配有:囚者,冰晶,勾玉,太极,贼神 5颗宝石。 不同阶段我使用了不同的宝石搭配,装备差时,档位不到46档的可以带勾玉。

DH进阶心得

56层以下

  56层以下,并且档位达到46档,可以选择囚者+太极+冰晶,然后项链选择眼睛

暗黑3猎魔人

  远程减免可以免伤:轰炮,雷爆,监禁,三大新手最容易死的词缀。

  在这层数之下,正常词缀的娜套,单抗带电,太极叠满+眼睛+箭雨免伤,坚韧在2000w以上,可以抗住一次雷暴不出春哥,这个对于把握不好距离的人有很大帮助,冲56成功几率会加大,不会死于不明不白的弓箭手和从天而降的雷暴手中。

  为什么只说雷暴,不说监禁?因为监禁距离比雷暴近,很难击中扫射DH的。监禁距离是屏幕右上角到你人物的距离,你可以箭雨后撤出这距离。

  我自己估算的几个精英词缀CD是:反伤持续5秒,10秒CD,监禁和雷暴CD在5秒左右,根据这个进行提前停手/输出/烟雾吧。

  冰晶宝石的选取,我看中的是它的高额的减速,战术意义比较大,能从容的在怪物之间进行走位,箭雨角度的选取,对冲锋怪也有奇效。我身边时常会留下比较痴呆傻的近战怪,遇到前方精英时,靠冰晶控住身边近战怪,然后回避打精英,扫射身边怪刷CD,之后进行箭雨输出

  若是监禁,雷暴精英,则烟雾过去箭雨,然后回撤,重复刷CD,这是后期必须学会的烟雾箭雨.

  这个优点就是:若想三回避一箭雨进行输出,那么你扫射到精英怪时,对面的监禁,雷暴也能打到你,靠冰晶留怪刷CD则能快速进入箭雨循环。

  DH跳怪很难,但冰晶的减速能让你比较容易跳过反伤这种恶心词缀的精英,而且跳完精英后经常会遇到无法站位的情况,周围全是小怪,这时有冰晶可以占据一个死角,利用箭雨退开周围小怪,获得生存的机会,有冰晶的存在,周围的近战小怪很难在你释放箭雨后靠近你。我62层时为了极限输出换掉了冰晶,但60层时还是用冰晶过的。

57层之后

  57层之后,眼睛项链已经无法抗住一次雷暴了。

  宝石可以换:囚者,冰晶,太极/贼神。

  有马拉就用马拉吧,有好的地狱火项链也不错,毒BOSS多,外加高层精英难以短时间内击杀,导致瘟疫遍地,致使你无法有效的走位输出,浪费更多的时间在走位上。

  而且高层里的瘟疫+冰冻算是比较恶心的组合了,这时你也该进入DH的魂斗罗模式了,放弃坚韧,堆输出。

  57之前,你蓄势待发可能还带的惩罚回憎恨,这时你得改为集中心智回戒律,以后的战斗,是规避所有伤害,包括雷暴。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暗黑破坏神3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精彩视频
热点新闻
    没有任何记录
热门攻略
最新美图
暴雪蓝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