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美图 > 正文

逆水寒中的美食大盘点 网红荷花酥的诞生

2018-03-09 18:24:29 来源:微博 作者:逆水寒 编辑:倾歌千颜

  《舌尖上的中国3》被饱经各方质疑以后,终于靠着荷花酥找回了几分颜面。不过,在被舌尖三带火前,荷花酥在《逆水寒》里就已经是爆款网红点心了,只不过在游戏中,它有一个更美更杭州的名字,叫“莲花酥”。主线任务里的NPC林霁小姐姐,就因为被家里逼婚,郁郁寡欢茶饭不思,所以玩家跑遍了杭州城为她寻找她最爱吃的莲花酥。

游民星空
游戏中的莲花酥

  ​ 除了因为电视节目曝光而独得恩宠的莲花酥以外,杭州其实还有更多本土糕点,《舌尖3》虽然没收录,但是《逆水寒》里全有,而且外形更加精致、看起来更加好吃?最重要的是,这些点心,大家将来都能通过烹饪技能自己做出来,以后大家在游戏里,也能体验“三日入厨下,洗手做羹汤”的感觉了,想想是不是无限美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玩家只需要收集到适宜的原材料,以及胸怀一颗对美食的热爱之心,然后妙(点)手(击)调(鼠)制( 标),就能在《逆水寒》中做出一份比实物更精致的小点心。

  然而这些也只是《逆水寒》里美食体系中的一小部分糕点而已,整个游戏中还有种类更多、制作更精美的糕点,再加上丰富的各地菜系,妙手偶得的奇珍异味,煎炒烹炸各种美食,绝对可以拍一部《舌尖上的大宋》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