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网络游戏 > 美图 > 正文

逆水寒场景截图鉴赏 千里江山诗画神州

2018-01-05 16:06:01 来源:官方微信 作者:逆小寒 编辑:倾歌千颜

  这天,小寒在路上遇到了大宋天才画家王希孟。听闻他正在为他的《千里江山图》愁眉不展。

  王希孟:我画画,只画能入我心怀的至美之景,可这偌大的江湖,何处才是至美呢?

  我:(热心地冲上去)王公子!咱们大宋江山秀丽,万般风景,只待在汴京肯定看不全的。不如我带你出去逛逛!

  王希孟:(抚了抚扇)我看你啊,就是想借我的由头,下山游玩。

  我:才不是呢!是师兄特意让我下山采风的,下山之前他还给我讲了很多诗词,告诉我景色就跟诗词一样,要慢慢品。

  王希孟:既如此,我就与你一道品品这“千里江山”!

游民星空
雾失楼台,月迷津渡。——秦观《踏莎行》

游民星空
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波上寒烟翠。—— 范仲淹《苏幕遮》

游民星空
莫听穿林打叶声,何妨吟啸且徐行。竹杖芒鞋轻胜马,谁怕? 一蓑烟雨任平生。——苏轼《定风波》

游民星空
何处望神州?满眼风光北固楼。——辛弃疾《南乡子》

游民星空
醉后不知红日晚。当时共我赏花人,点检如今无一半。——欧阳修《玉楼春》

游民星空
芦叶满汀洲,寒沙带浅流。二十年重过南楼。——刘过《唐多令》

游民星空
衣上征尘杂酒痕,远游无处不消魂。此身合是诗人未?细雨骑驴入剑门。——陆游《剑门道中遇微雨》

游民星空
彩舟载得离愁动,无端更借樵风送。波渺夕阳迟,销魂不自持。——贺铸《菩萨蛮》

游民星空
华发好风光。林间此味长。——晁补之《菩萨蛮》

  王希孟:好!好!好!此般良辰美景,正入我怀!可这般秀丽风光怎能我们独享?应与天下侠士共赏!

  我:(忙不迭地点头)不消十几日,他们就能来这江湖中,与我们把酒赏景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逆水寒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焦点推荐
热点资讯
热门攻略
职业指南
精彩视频